不支持Flash

德甲-科特布斯1-0沙尔克夺首胜 佳一看到保级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5:22  新浪体育
德甲-科特布斯1-0沙尔克夺首胜佳一看到保级曙光

巴西拉射进致胜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03:30(德国当地时间2日20: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先赛一场,科特布斯主场1比0小胜沙尔克04,这是科特布斯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积分暂时咬住前边球队,看到了保级的一线曙光,中国球员邵佳一因伤缺阵。

  科特布斯历史上3次取胜沙尔克皆是在主场,然而沙尔克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取得全胜。邵佳一脚伤未愈继续缺阵。第5分钟,达-席尔瓦25码处的劲射被诺伊尔扑出。客队第9分钟还以颜色,恩斯特直传,但勒文克兰斯禁区中路15码处的抽射高出。第11分钟,斯凯拉传中,达-席尔瓦头球攻门被没收。沙尔克进攻受阻无法打破科特布斯的铁桶阵,而主队却伺机反攻。第29分钟,罗斯特的远射被诺伊尔没收。

  第32分钟,斯凯拉传球,索伦森25码处的弧线球射门打中横梁弹出。第35分钟,兰格洛夫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诺伊尔出击扑空,索伦森6码处面对空门却将皮球打高。第36分钟,库兰伊传球,勒文克兰斯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第38分钟,斯凯拉右路任意球传中,达-席尔瓦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博尔东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库兰伊12码处补射偏出。

  科特布斯下半场开场45秒就取得领先,韦斯特曼禁区内解围失误,巴希拉10码处推射破门。第61分钟,格罗斯穆勒开出左路任意球,琼斯的头球攻门被特雷默尔没收。第65分钟,索伦-拉尔森和厄齐尔替换出场。2分钟后,琼斯的劲射打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恩斯特22码处的左脚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8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内的射门又被特雷默尔没收。最终科特布斯夺取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沙尔克04则遭遇4轮不胜。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1-特雷默尔;24-米特雷斯基,33-斯维塔诺维奇,6-达.席尔瓦,5-库基尔卡;4-安格洛夫(94',25-伊普沙),11-斯凯拉(83',17-齐比希),7-罗斯特,3-巴希拉;8-兰格洛夫(88',10-里维奇),29-索伦森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3-3):1-诺伊尔;2-韦斯特曼,20-科斯塔季奇,5-博尔东,18-拉菲尼亚;13-琼斯,8-恩斯特(76',10-拉基蒂奇),21-格罗斯穆勒;14-阿萨莫阿,11-勒文克兰斯(65',17-厄齐尔),22-库兰伊(65',9-索伦.拉尔森)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