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赛后狠批巴萨众巨星:不像球队 没牺牲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8:47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赛后狠批巴萨众巨星:不像球队没牺牲精神

里杰卡尔德心急如焚

  新浪体育讯 就像这个季节的颜色一样,巴萨在巴拉多利德身上迎来灰色的平局。10轮过后,巴萨再次被皇马将积分拉大到4分。

  与其说巴拉多利德打出高水平,不如说是巴萨打得太差。里杰卡尔德承认,只收获平局是因为全队缺乏整体配合和牺牲精神。

  “遗憾的是,下半时我们犯了不少错误,失误很多,没有踢出水平。运气也没在我们这里,我们打中一个门柱。”里杰卡尔德说,“毫无疑问,米利托和巴尔德斯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荷兰人还说:“巴拉多利德的表现说明,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上是支很强大的球队。下半时,我们组织出现问题,我一度担心队员们是否能坚持住。换下亚亚-图雷是因为他刚刚伤愈,不想冒险。”

  里杰卡尔德接着批评了队员缺乏整体和牺牲精神,“我们没有整体,第二点总是被巴拉多利德抢到。特别是下半时,巴拉多利德很有侵略性。只看名字,我们的队员都是鼎鼎有名,但这需要他们在球场上去证明自己。而且需要牺牲精神,表现的像一支球队。同时,我们还需要充分利用边路。”

  巴萨与

皇马积分差距已有4分,谈到这点时,里杰卡尔德说:“联赛还很漫长,还有第二循环,我们有时间去恢复。每支球队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但像今天这样的表现,我很难说满意。”(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