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称与阿森纳一战定江山 曼联两员大将战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30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与阿森纳一战定江山曼联两员大将战前复出

哈格里夫斯已提前复出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英超将迎来一场令人瞩目的重头戏,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曼联,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一和第二位,而且多年来的敌对和竞争,也给这场比赛增添了非凡的意义。

  大赛之前,曼联球星哈格里夫斯率先发难,他宣称,虽然阿森纳现在踢得不错,但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仍然是曼联。

  哈格里夫斯说:“阿森纳踢得非常出色,打出了非常好的足球,但我依然认为,曼联是英格兰最好的球队。”

  “这会是一场令球迷激动的比赛,我们会非常有信心的去踢,现在还有一些时间,我们会看一些阿森纳的录像带,看看他们擅长什么。”

  

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表示,和阿森纳一战有可能决定冠军的走向。“争冠形势还很开放,但阿森纳的开局很好,他们是目前我们正在追赶的目标。”

  “我知道,对冠军发起挑战对很多阿森纳球员来说都是新鲜的体验,但他们有一些人经历过这个,包括他们的主教练,会给他们巨大的帮助。”

  “现在曼联的一切都很好,如我早先预料的那样,现在打阿森纳是一个好时机,这会是我们争冠战役中一场关键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我们会带着巨大的激情和决心去追赶和超越阿森纳。”

  令弗格森欣喜的是,一些曼联伤兵纷纷复出,将能够参加和阿森纳的这场重头戏。在曼联上周4比1击败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受伤下场,有传闻称他的腹股沟久伤复发,但曼联日前的声明称,费迪南德恢复了训练,将可以打阿森纳。声明说:“有报道称费迪南德腹股沟伤情复发将会缺席,但他在周二和全队一起参加了训练,他完全健康,准备好了和阿森纳的比赛。”

  与此同时,英格兰中场卡里克本周恢复了训练,他在上个月和

罗马
冠军杯
赛中肘部受伤,现在已经基本康复,由于斯科尔斯受伤三个月,卡里克的复出是一个极大的补充,加上已经伤愈的哈格里夫斯,弗格森暂时不用为中前卫的人选发愁。(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