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队长指出小法隐形障碍 成英超最佳需要一个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10  新浪体育
阿森纳队长指出小法隐形障碍成英超最佳需要一个战略

06年加拉斯在小法面前破门

  新浪体育讯 安菲尔德之战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但浓重的硝烟却持久不散,队员们在休息后回到训练基,还是不约而同的谈起了这场比赛,阿森纳队长加拉斯的重点是教导法布雷加斯如何成为联赛第一球员。

  在加拉斯看来,法布雷加斯尽管目前表现神勇,但踢英超联赛实在是一件伤体力的事,不可能保持每场都高速冲锋的劲头,所以为了均衡发挥,还是得打得再整体一些才成。加拉斯说:“赛季非常漫长,塞斯克必须得知道,他不可能太耗费体力的去踢每一场赛事。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当然喜欢自己拿球,越多越好。但是他得学会节约自己的能量,而后他才能成为联赛最好的队员。”

  在加拉斯眼里,赫莱布能为法布雷加斯打节约体力的高效足球带来帮助,“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在场外也是好朋友,他可以提供不少帮助,当队友是朋友的时候,理解起来就比较容易,而且也有助于一起发挥。”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加拉斯在有点失望之余,还是强调目前队内关心的焦点其实已经是周末和

曼联的拼杀,他说:“安菲尔德的平局,保证了阿森纳能继续领先,重要的是,阿森纳挺过了赛季开始以来第一场硬仗,这对选手们自信力的提升无疑良处多多。接下去大伙要瞩目的,自然是周末的大对抗了。许多人就是想看我们和大球队比赛时是如何作为,比如
利物浦
,我们表现的就非常好。或许没赢我们还有点失望呢,但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得立刻忘记打过的比赛,脑海里想着下一场,是的,那又是一个大考验。”

  加拉斯有点挖苦性质的表示,利物浦可能是怕阿森纳,所以只发挥了半场球,他说:“在电视机前看我们比赛的人,那些和我们比赛的队伍,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害怕阿森纳,我感觉利物浦有也有点怕我们。我们不仅能踢好看的比赛,进很多球,而且也能踢强调身体对抗的赛事。上半场利物浦够强吧,但也没把我们怎么样,到了下半场,反被我们踢出自己风格的足球,创造了那么多机会。”

  展望未来?这件事对阿森纳队员来说,真是非常乐意做的事,加拉斯也不例外,他说:“当你没有进球,但却依然在首位,当然有点不满意,但是我们向所有人显示出,我们有能力捍卫住头位的荣誉。我们没输一场,还进了那么多球,在欧洲还打出了7比0,这些都是信心之源,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到哪都是踢这样的足球。”

  最后加拉斯提醒媒体,不要只把眼光聚焦到小法一人身上,因为本队强人实在太多,“塞斯克进了那么漂亮的一个球,当然他还能再进一个。再想想队内其他人,比如阿德巴约、赫莱布、埃布等等,我们的未来真得很美好。”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