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当年9场才为阿森纳进第一球 巴萨和枪手最大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利又进球了。上轮西甲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里,法国前锋打进了他在联赛里的第4个进球。不过,有关他的争议还远没有结束。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本周在专栏中指出,球迷和媒体应该对亨利更加宽容一些,在这样的环境中,最好的亨利很快就会回来。

  克鲁伊夫还认为转会后适应新环境、新球队的战术打法是亨利面临的最大问题。亨利本人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承认,自己在适应巴萨的问题上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他说:“阿森纳的亨利就是在阿森纳。我现在为巴萨效力,所以大家不会再看到阿森纳时的亨利。”

  “巴萨和阿森纳是不同的球队,打法不同,对我而言,我也必须要相应的做出改变。”亨利说,“人们也许忘了,我刚到阿森纳时用了九场比赛才打进第一个球。现在我可能没处在最佳状态。但我进了4个球,还有3个助攻,我在努力着去帮助球队。”

  谈到阿森纳和巴萨踢法具体不同时,亨利说:“在阿森纳,踢法更加直接,主要打反击,巴萨主要是打地面控制球,球不断从左路转移到右路,我必须去适应这种踢法,这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毕竟球队延续这种踢法已经很多年了。我承认自己有时候会感到沮丧,但是我在一点点融入到球队。”

  亨利还为最近保守批评的小罗进行了辩护,“小罗很长时间都处于高水平,但是他不是

机器人,而且我觉得现在他踢得也不坏。问题是大家对他的期望值太高了。很长时间里,他都太棒了,所以一旦有下滑,大家就会觉得接受不了。在我看来,小罗是巴萨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在场上,他从来都是对方后卫严防的对象,总是在试图帮助球队去取胜。”

  亨利最后还点评了最近状态不错的前阿森纳队友法布雷加斯,“他是个了不起的球员,非常努力,能传,能射,他踢得真得很不错。”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