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次争议判罚助巴萨得三分 媒体直讽红蓝军正吸"毒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27  新浪体育
两次争议判罚助巴萨得三分媒体直讽红蓝军正吸"毒品"

越位?点球?

  新浪体育讯 “既没有清晰主意,也没有射门的巴萨,依靠两次球员的个人闪光,拿下了一场痛苦的胜利。”加泰罗尼亚球评家多梅内克对巴萨这场比赛的评价很低。多梅内克说,没有一位走出诺坎普球场的球迷对比赛表示满意,事实上就连巴萨球员自己也感觉不满意,尽管比赛最后也拿到了3分。而比赛的主裁判周一势必也不会感到幸福,应该他的两次关键性的判罚都引发了争议,判罚对巴萨有利,阿尔梅利亚球员有尊严地抗议着,但和在伯纳乌一样,弱小的他们只能吞下受到不公平对待这一苦果。

  多梅内克认为巴萨这场比赛根本就未能贯彻里杰卡尔德要求中场多传纵深球和前锋球员多换位的思想,巴萨进攻依然无力,在阿尔梅利亚的铁桶阵面前,巴萨球员找不到破解的方法。里杰卡尔德早早就站立在场边,而且一直就没坐回到教练席。

  但主裁判两次有争议的判罚帮助了巴萨:第37分钟多斯桑托斯突入禁区,虽然人被科贝尼奥挡住,但他的传球送到了亨利脚下,法国人轻松破门。阿尔梅利亚球员对亨利的进球表示抗议,他们认为亨利此前已经越位在先,然而,主裁判加梅斯依然判罚进球有效。

  《阿斯报》说,如果第一个进球给了阿尔梅利亚种种打击的话,那主裁判的第二个对他们不利的判罚,则让他们原本就不多的希望完全消失。多斯桑托斯带球,布鲁诺轻轻碰到了他的身体,墨西哥小将立即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梅西冷静罚入。

  僵硬的巴萨显得灰色,没有解决比赛的能力,但主裁判帮助他们找到了胜利,《阿斯报》讽刺说,别看巴萨今天是暂时吃饱了,但他们吃的其实是毒品,到了明天会更饿,受害的最终是巴萨自己。阿尔梅利亚主帅赛后只能感叹自己的球队“朝中无人”,“亨利的进球上越位在先,被判罚点球的那个片段,我的球员也告诉我他根本就没拉过多斯桑托斯,但是,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