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双核训练场全武行 艾马尔大头互骂激烈斗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47  足球-劲体育
阿根廷双核训练场全武行艾马尔大头互骂激烈斗殴(图)

恶气总得出来

  记者华群报道 就在阿根廷国家队在南美洲世界杯预选赛上连胜两场开了个好头时,两个没有得到国家队召唤的国脚级人物,却在萨拉戈萨俱乐部的训练场上差点拳脚相向。本周三上午的训练中,达历山德罗和艾马尔发生激烈争吵,随即争吵就升级成了斗殴。

  这次斗殴是在周三上午训练快结束时发生的,当时萨拉戈萨全体球员在主教练费尔南德斯的安排下,在半个球场的范围内进行攻防对抗比赛。达历山德罗当时打进了一个球,但是被分在另一队的艾马尔却认为这个进球犯规,不能算进。两人于是开始争论,刚开始只是各自低声表达观点,一分钟之后,两人的嗓门越扯越高,发展到了对骂阶段,最后,恼羞成怒的“大头”率先挥舞起了拳头冲向艾马尔,幸好D·米利托一把抱住了他,而“小丑”也被同伴拖走,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达历山德罗和艾马尔这两名阿根廷国家队的边缘人物,在国家队开始

世界杯
预选赛
征程的时候,却被主帅遗忘了,看着同在
西甲
效力的梅西、G·米利托等人的风光,心中颇不是滋,心情不好导致脾气变坏容易理解。只是,在场上需要密切配合的他们,又是同胞,发生这样的事情的确让人难以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