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夏季引援宣告100%成功 四笔完美收购令皇马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日,伊涅斯塔进球,米利托进球,梅西进球,小将博扬也在他的世界中14场攻入11球,巴萨强劲的火力映照在国旗上,分外妖娆。

  欣欣向荣的局面,同样列出一个让巴萨高层合不拢嘴的事实。在联赛前期过后,通过联赛和欧冠的初步检验,巴萨夏季引援可以打上很高的分数。在佩佩、罗本坐着替补席上的时候,巴萨的新人们用表现征服了新东家的球迷,同时也让旧主恨的牙根疼。

  里杰卡尔德喜在心里,虽然他一万个不愿意自己的球员坐着飞机满世界转悠,然后拖着疲惫的身体打着呵欠参加自己的训练。但自己的球员能为国家队效力并有上佳的表现,当然也是俱乐部的光荣。谈到这些刚刚来到巴塞罗那100天左右的新人,里杰卡尔德对他们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扬从法国国脚后卫阿比达尔开始:“他速度很快,防守沉着,插上助攻像前锋一样犀利。再加上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会带给巴萨更多的惊喜。”

  “图雷是很出色的防守中场,亨利更不用说了,他越来越好,越来越接近他那种巅峰的状态。加比-米利托是很优秀的后卫球员,他时刻准备着,知道在危险地段如何处理球,另外在定位球手段中,他是很棒的补充。”

  另外巴萨两位令人眼红的小将多斯-桑托斯和博扬-科尔济奇也得到了里杰的厚爱,在比赛中,两人经常能得到替补登场的机会,多斯-桑托斯更是得到了

皇马等俱乐部抛来的橄榄枝。里杰说:“我相信他们两是巴萨美好的未来。”

  周末,巴萨将做客情歌球场,挑战强敌比利亚雷亚尔,结束了国家队比赛任务的国脚们,将为红蓝军追赶皇马继续飞奔。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