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秘访巴萨牵出引援B计划 新目标竟是利物浦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年一届的非洲杯给西甲豪门带来了无尽的麻烦,2005年年底,埃托奥离开巴萨到埃及参加非洲杯,就给里杰卡尔德留了一个大难题,幸好,那个赛季拉尔森起到了高效替补的作用,填补了喀麦隆人离开的留下的空白。但,今年年底,里杰卡尔德又将面临困境:下一届非洲杯将会在明年的1月20日到2月10日在加纳举,埃托奥和亚亚-图雷又将离队。

  埃托奥空缺里杰卡尔德不愁找不到人填补,毕竟巴萨除了小罗、梅西和亨利这三大巨星外,还有博扬和多斯桑托斯这两位早就等着要上场的年轻球员。让里杰卡尔德头疼的是亚亚-图雷的离队,这个阶段,科特迪瓦人受伤,里杰卡尔德只能在中场排出德科、伊涅斯塔和哈维的组合,尽管近期“三小”的发挥也不错,但众所周知,面对中场更强硬的对手,“三小”一起首发中场就会欠缺平衡,这是上赛季的比赛所证明了的。里杰卡尔德必须要未雨绸缪,冬歇期再引进一位能力出众的防守型后腰,这不单是为亚亚-图雷的暂时离开做好准备,还是为巴萨维护中场平衡设立一套B计划。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利物浦后腰马斯切拉诺进入了巴萨的视野。

  这次,英国媒体最初爆出消息,说巴萨对马斯切拉诺非常感兴趣,而且也已经与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在球队只有亚亚·图雷一名后腰的情况下,里杰卡尔德希望能早日将阿根廷后腰招到队中,而马斯切拉诺也对与梅西、加比·米利托这样的同胞兼国家队队友同在一家俱乐部效力充满了期待。西班牙媒体和阿根廷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这两国的媒体在调查后得知: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瓦尓特·泰尓默,上周都在巴塞罗那与巴萨俱乐部进行谈判,在达成初步的一致后,瓦尓特·泰尓默本周已经返回了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

  马斯切拉诺在英超的经历起起伏伏,他先是和特维斯一起被MSI集团租借给西汉姆联队,但在那里他度过了郁闷的半个赛季,之后,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拯救了马斯切拉诺,在利物浦,23岁的阿根廷后腰找回了感觉,尤其是在欧冠决赛中的表现更是应得了媒体的一致赞誉。然而,马斯切拉诺的所有权又非常复杂,去年冬天,在各方面的协调下,他如愿加盟利物浦,然而这并不是说他就是红军的人了。

  利物浦事实上只是租借了马斯切拉诺,他的所有权还在MSI集团手里,马斯切拉诺同利物浦的租借期为18个月,在2008年的6月之前,利物浦需要向MSI集团支付1600万英镑,才能得到马斯切拉诺的所有权。然而,如此高的费用却让利物浦高层感觉不愉快,贝尼特斯本人也遭遇了信任危机,而且利物浦队内还有杰拉德、阿隆索等多名球员可以出任后腰,是否在马斯切拉诺身上再砸1700万英镑,利物浦高层还在犹豫。而他们的这种犹豫又引发了MSI集团的不满,因为该集团希望能尽快将马斯切拉诺套现,另外据悉马斯切拉诺同利物浦的租借合约中似乎并未写明违约金的数目,这也意味着他可以随时离开利物浦。

  巴萨承认早在两个赛季前就对马斯切拉诺感兴趣,但否认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不过西媒体也指出,巴萨这两个赛季转会行动都很低调,为的就是避免像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那样在选定目标后就满世界宣传,结果导致价格翻倍。(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