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太太团热辣指数大比拼 与球星亲密细节大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13  新浪体育
英太太团热辣指数大比拼与球星亲密细节大曝光(图)

太太团与英格兰队一样出名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太太团里,辣妹维多利亚、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莉尔以及克劳奇的女友克兰丝,这些美女都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她们与各自的另一半们在最私密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样子,这自然是粉丝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日前,这些美眉们还有其他一些球星太太们大胆地向英国媒体公开了她们心中的这些秘密,可谓让大家一饱耳福。

  24岁的谢莉尔从2004年开始与阿什利-科尔交往,当时科尔还效力阿森纳,去年7月他们组成了幸福的小家庭。谢莉尔在描述两人的鱼水之欢时说:“与科尔的房事对我来说要比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更重要,是他让我感到开心,而金钱也不能让我这么快乐。和他在一起亲热时,我感到自己十分性感,而他的表现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我只能说太棒了。”

  谢莉尔谈及与科尔的性事十分开放,她甚至说:“这种事情不应该总让男人主动,有时作为一个女人也应该主动一些,你无需感到害羞,要充满自信。科尔就很喜欢我这样做。”

  33岁的辣妹维多利亚与小贝于1997年相识相爱,1999年两人就成了夫妻,尽管两人已经有了三个儿子,但辣妹却依然活跃在时尚圈里,而且着装风格也越来越大胆前卫。她说:“勾引一个男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穿上

高跟鞋,紧身的牛仔裤以及一件露肚脐的小T恤,如果你和你的男人在两个地方,那么你可以给他打电话,说一些
性感
的话,这足以让他想你想得要死。”其实,不用辣妹说她和小贝之间的性事,仅看看他们两人最近给美国一些杂志拍摄的性感辣照就知道他们有多亲热了吧。在这个问题上,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呀。

  21岁的科琳与鲁尼从小就认识,从鲁尼在埃佛顿少年队踢球开始,科琳就是他最忠诚的粉丝,如今,鲁尼成了国脚,科琳也成了一个当红的明星。科琳的身材曾经受到过非议,但她透露,鲁尼却认为她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形的女人,她说:“鲁尼最喜欢搂着我的腰,我可不想成为骨感美女,因为鲁尼认为我的臀部和髋部最性感,女人太瘦了男人摸上去会不舒服的。”

  与科琳同龄的克兰丝与克劳奇现在已经是如胶似漆,两人的婚期也已提到日程上来,克兰丝对自己捕获男友的心很有信心,在去年因为她刚出道时曾吸过毒的丑闻曝光克劳奇迫于外界压力暂时和她分手那段时间里,克兰丝也从未失去过信心,她说:“克劳奇不要我,那是他不识货,是他的损失,他知道如果不找他,我会很轻松地就傍上另一名球星。现在我们又在一起了,他已经完全离不开我了,从他看我的眼神我就知道他多么爱我。”

  前不久,英国媒体拍到了不少克劳奇带着克兰丝在海边度假的照片,一向稳重的克劳奇当众与女友激吻,而且自始至终搂着女友的纤纤细腰,的确令人对他们火辣的恋情羡慕不已。

  18岁的梅兰妮是沃尔科特的女友,后者被意外地选入2006年英格兰

世界杯阵容后梅兰妮也是一夜成名,明年将到伦敦上圣乔治大学的梅兰妮与沃尔科特是一见钟情,她说:“我那时天天去看他的训练,甚至不惜长时间往返于伦敦和我父母位于南安普敦的家,我喜欢与他一起去吃饭,或者在他的家里闲呆着。他会很宠我,在我17周岁生日的时候还送了我一辆轿车,后来还把一枚价值1万英镑的钻戒套在我的手上,我很喜欢这枚戒指。”

  29岁的西班牙美女埃伦是兰帕德的未婚妻,两人在3年前就订婚,2005年埃伦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千金,今年5月又生下了次女。提及与铁人的亲热戏,埃伦说:“当我们相爱时,我感觉很棒,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人世间会有这样甜蜜的恋情。”(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