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拉伦:向橄榄球队看齐 英格兰队需要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爱沙尼亚通过禁看对手录像保留信心,那么英格兰队如何自己激励?麦克拉伦透露了答案——原来他要弟子向橄榄球队看齐,对方在同时进行的橄榄球世界杯上先抑后扬,已经杀进了半决赛。

  作为卫冕冠军,英格兰橄榄球队的世界杯之旅并不顺利,他们在与美国的小组赛没有打出水准,接下来又以0比36惨败给南非,所有人都以为卫冕冠军要提早出局时,英格兰队及时反弹,闯入1/4决赛后又压倒强敌澳大利亚,将在今晚的半决赛迎战东道主法国。

  “我看了英格兰队这几场比赛,输给南非后他们的情况很糟,但就是靠自己他们又找回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他们抓住了机会,对于教练和球员们的所作所为,我感到钦佩。”麦克拉伦透露,2003年英格兰队夺得橄榄球世界冠军时,他也是观众之一,“这个冠军点燃了我的激情,我突然发现自己是那么热爱英格兰。我对自己说,这也是我们的足球队该模仿的。”

  和橄榄球相比,英格兰足球的上一个洲际赛冠军还是1966年的

世界杯,今天麦克拉伦要向橄榄球队靠近的第一步,就是带队从欧锦赛预赛出线。“如果你热爱英格兰,那无所谓什么项目,橄榄球,板球,足球等等,你都会全力以赴,你了解身上的压力,也了解你该赢取的目标。”麦克拉伦把话甩给了他的弟子,橄榄球队有我们要寻找的精神,他们展示了如何应对挑战,以及收获带来的骄傲。我希望他们能赢得这届世界杯,而足球队也该拿出自己的成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