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透露曾差点签下皮耶罗 揭开购布冯未果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一句“免费的皮耶罗可以签”,引来了不少关于AC米兰转会市场上的传言,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赶紧站出来澄清,AC米兰并无意签下皮耶罗。

  加利亚尼昨天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郑重表示:“皮耶罗并不再我们的计划当中,此前安切洛蒂说我们有可能签下他,但他只是开了个玩笑,我后来告诉他,开这种玩笑要谨慎。”

  加利亚尼还透露了一件事情,昔日AC米兰曾经与尤文王子擦肩而过:“其实当年皮耶罗效力帕多瓦的时候,我们有机会签下他,但是当时尤文图斯给他的开价更高,于是他们得到了他,后来的事情你们也都看到了。”

  “现在我们拥有帕托,他是一个现象,是我们做出的准确的选择,他让我想起了当年巅峰期的皮耶罗,而安切洛蒂告诉我,他的速度比皮耶罗更快。”加利亚尼说。

  加利亚尼同时透露了一个关于罗纳尔多的好消息:“罗纳尔多?10月21日对恩波利,他将回归。”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目前罗纳尔多已经恢复,但仍在单独训练,周五晚上对毕尔巴鄂竞技的友谊赛,帕托肯定上场,马尔蒂尼、塞尔吉尼奥也有可能打一会儿,但罗纳尔多不会出场,但21日打恩波利,罗纳尔多将肯定出场。

  加利亚尼还解释了外界流传的贝鲁斯科尼否决收购布冯的消息,他说:“我们确实想要过布冯,但外界所传言的不是事实,贝鲁斯科尼并没有投反对票,我们向

尤文图斯方面提出了收购布冯,但对方宣称布冯是非卖品,他们从未给布冯标价。”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