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大赞皇马正渐入佳境 称皇马防线已是欧洲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5:30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大赞皇马正渐入佳境称皇马防线已是欧洲最强

舒斯特尔今儿高兴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指挥的皇马一年前0比3败给维尔瓦,舒斯特尔却2比0拿下对手,“同样是效率足球,除了德国人的金色头发之外和口音之外,这或许也是区别于他和卡佩罗的地方。”西班牙媒体评论道。战胜维尔瓦后,皇马延续着1991-92赛季以来的最佳联赛开局纪录,19分让他们依然领先巴萨占据积分榜头位。

  舒斯特尔赛后表示,对结果他感到非常满意。“这场比赛后,我觉得我们正在正确的规道上行进。我自己的感觉很好,球队新赛季已经踢了不少比赛,我高兴是因为球队已经开始渐入佳境。周六时,我说过会对阵容进行一番调整,但最后我改变了主意,这没什么问题。”

  “上半时,我们曾经有很多射门机会,但却没有进球。这还需我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努力,但是我对2比0的比分感到满意。”

  “马塞洛训练很努力,适应左后卫的位置可能有点慢。但现在他正收获着信心,当然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我乐意给他这个机会,而他把握住了机会。年轻人想要成功,首先要做的就是复出。马塞洛做的不错。”

  “马塞洛的表现并不令我吃惊,有时候对待年轻人不能一棒子打死。他们同样需要运气,比如说有了伤病球员等等。而他季前赛表现就不错,对马竞替补登场也很好。”

  “我想

皇马的问题不在后防线上。我甚至可以说,皇马防线是现在整个欧洲最强大的防线。我担心的是,后防线前一切,在这条阵线上,我们仍然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N.K.)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