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糟糕后防令贝尼特斯震怒 红军距联赛冠军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2:16  新浪体育
利物浦糟糕后防令贝尼特斯震怒红军距联赛冠军有多远

红军防线两度被洞穿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又在联赛中丢分了!面对徘徊在降级区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利物浦差点就在主场阴沟翻船。幸好托雷斯在伤停补时阶段头球扳平比分,才避免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失利。尽管如此,利物浦已经被榜首的阿森纳拉开了6分的距离,花巨资打造的红军英超能否夺冠?人们又不禁提出这个连续多个赛季都存在的老问题。

    ·视频集锦-红军深陷主场魔咒 西班牙金童终场救主

  之前7场联赛仅丢两球,利物浦的防守表现出色。本场对阵热刺,缺少阿格尔的后防线却显得手忙脚乱。后场球员和贝尔巴托夫抢点不占优势,后卫对罗比-基恩的盯防又不紧,正是这样的频频失误,葬送了球队原本可以在上半场就轻松奠定的胜局。赛后,天空体育给后防线的阿贝罗阿、卡拉格和里瑟都打出5分,而今天过34岁生日的老将海皮亚拿到全场最低的4分。

  媒体对利物浦的防线感到失望,主教练更是大发雷霆。赛后利物浦的官网头条为“贝尼特斯对后防线失误暴怒”。西班牙人在赛后采访时说:“首先,我们犯了两个严重的错误导致失球,这两次机会本来是很容易就能否防守的。我们控制着整个上半场,完全能够以3-0领先。可惜我们没抓住机会,后防线却出现了失误。我总是说,当你1-0领先的时候,有任何(得分)机会你必须抓住。”

  “我们最后还是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并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可是我们还是对没能拿到3分感到相当失望。”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贝尼特斯重申对防线的不满:“我们的后防线太糟糕了。因为我们之前有着不错的记录(7场失2球),这很难解释(今天的表现),但今天的确犯了两个严重的失误。我们有进攻的机会,可今天真是令人失望的一天。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在最后时刻表现不错,扳平比分。”

  在主场占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拿3分,不少人似乎看到利物浦又犯了老毛病:英超联赛没能保持状态坚持到底。《太阳报》专栏作家托尼-盖尔对利物浦在本赛季能否夺冠表示怀疑。“我知道很多人都说利物浦能夺得英超冠军,不过就我而言,感觉不太可能。他们和

曼联、切尔西相比做得还不够好,更别提阿森纳了。从上半场看来一切还正常,但他们没有一名杀手在上半场就结束比赛,取得2-0甚至3-0的优势。说实在的,他们应该感到忧虑。我没法准确指出他们真正的问题所在,不过他们仍然做得不甚理想。”

  近两场比赛一平一负,贝尼特斯需要为利物浦好好调整一下状态。接下来的周末是国际比赛日,联赛休战。之后在本月20日红军将客场面对死敌埃弗顿,届时利物浦能否在这场关键的德比战中有所改观令人期待。(Yashi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