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主帅:拒放郑智是我的决定 中国没他也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1:19  新浪体育
查尔顿主帅:拒放郑智是我的决定中国没他也能赢

主帅态度强硬郑智为难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1-1和巴恩斯利队握手言和,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头球攻门得分,打进了他在英冠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

  赛后英国媒体提到了郑智的进球,同时也提到了另外一件和郑智相关的事情,查尔顿拒绝放郑智回国参加与缅甸的世界杯预选赛。

  当地的《肯特郡信息报》记者托尼-哈德在文章中提到,查尔顿队主帅帕杜表示自己已经拒绝了中国足协的邀请,征召郑智回来参加一系列比赛。

  对于不放郑智的原因,帕杜解释到,“这些比赛并没有被安排在国际比赛日中,这些赛事会影响到三场英冠联赛,其中对阵狼队,对阵普利茅斯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郑智都可能缺席”。

  帕杜提到,“我拒绝放郑智是因为这些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是我相信中国足协完全可以组建一支队伍,能在没有郑智的情况下赢得胜利”。

  “因此我只能对中国足协说抱歉,但是这是我做出的决定,而且我不希望有人就这个问题(征召郑智)再向我提出要求”。

  英国竞技网在《查尔顿解决中国危机》这篇文章中提到,帕杜只所以采取这样强硬的态度,是因为他根据FIFA的相关规定,俱乐部没有责任在国际比赛日以外的时间把球员放回国参赛。

  但是英国媒体都犯了一个大错误,中国足协征召郑智是准备世界杯预选赛,而不是几篇文章所谓的热身赛,目前英国媒体认为中国队参加的比赛是前往悉尼准备和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这样的环球飞行当然不会得到俱乐部的许可。

  同时英国《竞技网》也提到,明年年初在亚洲可能还有

东亚四强赛,有中国,日本,韩国和朝鲜参加,帕杜可能同样不会允许郑智回国参加这样的比赛。

  (茶花)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