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离队风潮走出第一人 红魔另两位新人亦被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0:11  新浪体育
曼联离队风潮走出第一人红魔另两位新人亦被盯上

马丁

  新浪体育讯 日前,曼联新人李-马丁租借离队,加盟了英冠的普利茅斯队,租借期为三个月。

  20岁的马丁曾在上赛季租借到格拉斯哥流浪者和斯托克队,本赛季只代表曼联出场过一次,就是联赛杯被考文垂淘汰的赛事,在那场比赛后,弗格森考虑将一些新人租借出去,马丁成为了第一人。

  马丁是一名边锋,擅长左路,普利茅斯原本计划租借切尔西的辛克莱尔,但后者留在了蓝军,不过能得到马丁也让普利茅斯主教练霍洛维十分高兴:“马丁有我们没有的素质,他喜欢盘带过人,他是一个年轻的天才,希望学习并得到一队比赛经验,我们观察他三年了,非常信任他的能力。”

  与此同时,另外两名

曼联新人也被看上,桑德兰的主帅罗伊-基恩在得知弗格森希望租借新人后,与昔日恩师取得了联系,希望得到曼联的年轻后卫埃文斯和辛普森。

  两人上赛季都曾租借到桑德兰效力,帮助该队成功升入英超,基恩表示,希望在明年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签下两名新人。(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