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盛赞郑智精彩进球:ZZ渴望回国但我们也需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6:31  新浪体育
主帅盛赞郑智精彩进球:ZZ渴望回国但我们也需要他

帕杜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主场与巴恩斯利队战平,对于主教练帕杜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可以让他感到满意的结局,因为赛前帕杜还在表示,如果球队发挥得好,不仅可以拿到3分,甚至有可能冲上积分榜的首位。但是由于最后关头的失球,查尔顿队并没有取得计划中的胜利,反而与积分榜头名的差距拉到了4分。不过,中国球员郑智的出色发挥再一次证明了帕杜的眼光,对于郑智的进球,帕杜直言非常漂亮。

  对于与巴恩斯利队1:1战平的结果,帕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但是自己可以接受这个比分,因为队员们都努力了,大家的拼劲很足,我们整场比赛表现很好。总的来说,下半场要比上半场打得好。本来在第一个球后,想再进一个球,可惜进球的却是对手,比分也被扳平了。”

  这已经是查尔顿最近一阶段连续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丢球,对于这样一个问题,帕杜自己也表示了困惑。“没错,我们又在最后时刻丢了球,因为连续几场这样,所以我也再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这已经是我们现在存在的最大问题,我们必须要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还好接下来我们有一段的调整时间,我们会重点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今天的比赛之中,帕杜器重的郑智再次破门得分,这也让这位查尔顿主教练非常欣慰:“郑智的进球很漂亮,这个球进得非常好,无论是进球的时机,还是攻门角度的把握都很好。郑智最近的训练与比赛都很出色,我也知道,作为郑智本人,他很想能够有机会回国效力,毕竟这是国家队参加的国际比赛,但我还是不得不说,这并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所以我们只能把他留下来。”

  将查尔顿逼平的巴恩斯利队的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是准备拿三分的,虽然平了,但对这个比赛很满意。我们队的球员配合不太好,主要是有4、5球员不会讲英语,在理解战术上存在一些问题。”(新浪体育特派编辑 于静发自伦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