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表态拒放郑智回国家队 帕杜:我为何硬留ZZ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2:44  新浪体育
查尔顿表态拒放郑智回国家队帕杜:我为何硬留ZZ

郑智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中国队将在10月21日与10月28日与缅甸队进行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资格赛,所以中国足协在近日向几个海外国脚所在的俱乐部发去了传真,请求这些海外国脚所在的俱乐部能够在10月17日之前放行这些中国队球员,能够让他们回国参加资格赛的备战。

  中国队队长郑智所在的查尔顿俱乐部在几天之前就已经收到中国足协的传真,在得知中国足协的态度之后,俱乐部官员与主教练帕杜经过慎重的研究之后也终于做出了正式回应。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在当地时间10月5日上午10点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这个问题回答了新浪体育的提问,帕杜的态度很明确:由于中国队参加的两场资格赛并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所以查尔顿只能对中国足协非常抱歉地说,不能放郑智回国。现在对于查尔顿队,也同样非常需要郑智留下来帮助球队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

  新浪体育:请问帕杜先生,查尔顿是否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请求郑智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传真?

  帕杜:是的,我们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确实希望我们能够放我们的5号球员回国参加比赛。

  新浪体育:那么,查尔顿队会放郑智回国吗?

  帕杜:我要非常抱歉地对中国足协说,我们经过仔细考虑之后,决定不能放郑智回国。我们知道

中国队非常需要郑智,但是我现在确实没有办法,因为郑智同样对查尔顿队非常重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在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的时候,有权力留下郑智。

  新浪体育:查尔顿是否在接到中国足协的传真之后就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呢?

  帕杜:我想说的,我们确实经过了慎重的研究,并不是仅仅根据不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就留下郑智。我们查看了后面的赛程,我们明天(6日)的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接下来有三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分别是对狼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还有布里斯托城队,这三个对手都是我们冲超竞争路上的主要对手。如果郑智要回国参加中国队的比赛,这三场比赛都要受到影响。所以,从赛程上来看,我们的比赛与中国队的比赛正好发生冲突,如果是中国队正好在我们从6日到20日的这段间歇期有比赛,我们是可以考虑让郑智回国的,但是现在如果我们放郑智回国,他肯定要缺席4场比赛,而且回来之后因为身体疲劳以及较长时间无法与队友在一起训练、比赛的原因,接下来至少还要有两场比赛也要受到影响。这样一来,我们受的影响就非常大了,所以我们在研究之后决定留下郑智,因为他对查尔顿确实非常重要。

  新浪体育:你们之所以如此坚决的留下郑智,是不是因为郑智最近的出色表现呢?你能评价一下郑智在最近几场的表现吗?帕杜:首先我要说的是在对考文垂那场比赛之中,郑智发挥得超极棒,他是表现最好的球员。接下来对胡尔城队的那场比赛之中,郑智先是在上半场时表现出了他的良好技术优势。在下半场,郑智又为队友送出了一次助功,因此我们也再进了一粒球,他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新浪体育:那么你觉得郑智现在在是查尔顿的地位如何呢,能够称得上是灵魂人物吗?

  帕杜:我可以肯定的是说,郑智绝对是我们队里不可缺少的一名主力球员,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我认为郑智是我们队最关键的球员之一,他的发挥好坏对全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还是要强调,我对郑智在周二和周六的两个客场比赛表现都很满意。(新浪体育特派编辑 于静发自伦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