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赞"幽灵郑智"带来进球 ZZ传射让人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1:54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赞"幽灵郑智"带来进球ZZ传射让人恐怖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英冠开始第10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被落后本队3分的巴恩斯利逼平。郑智连续第7轮首发。下半时终场前8分钟,郑智顶进他本赛季第3球(英冠2球、联赛杯1球)。然而在补时阶段,客队替补克里斯滕森扳平比分。目前,查尔顿积19分仍居次席。

  对于查尔顿来说比赛过程绝对是一波三折,郑智在第82分钟的射门让场面占优的查尔顿看到了拿下关键战役胜利的希望,但是随后的比赛中最后时刻意外的丢球让全队都心情不好。

  赛后,查尔顿队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藤森的进球让巴恩斯利队可以带着一分高兴的返回约克郡,此前,郑智在第82分钟的近距离头球攻门一度让人们看到了取胜的希望,此前查尔顿队曾两次射中门柱并有一次射门明显越过了球门线。

  也许平局对于双方来说是公平的结果,但是查尔顿主帅帕杜也许会为这个过程而感到一些失望,队长里德的射门打中了门柱,而郑智下半场顶中了横梁,安布罗斯也错过了很好的机会,最终郑智打破了僵局,他幽灵般的插入禁区,里德传中伊韦卢莫头球摆渡,郑智接应头球把球顶进了球门内。

  此外,上半场第30分钟郑智还有一次接里德的传中球,随后他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下半场郑智再次头球攻门,可惜这次顶中横梁后球弹起后落下。

  文章还提到,郑智下半场曾送出一脚非常"恐怖"的好球给了里德,后者传中但是安布罗斯把球射偏了,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最后时刻在郑智充满灵感的策动下主队终于找到了他们决定性的时刻。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