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为轮换辩护嘲讽伪专家 道出欧冠落败深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9:12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为轮换辩护嘲讽伪专家道出欧冠落败深层原因

你们凭什么说我!

  新浪体育讯 在以一种非常难看的姿态输给马赛之后,贝尼特斯遭受的骂名比平时翻了一番都不止,红军球迷允许输球,但对主场还输得这么难看,又是在欧冠这样的赛事上吃败仗感到愤怒,这几天贝尼特斯必须站出来,为他的轮换政策不停做着辩护演讲,别看英文一般,惹恼了贝尼特斯,那股子劲头就上来了。

  周六晚上,贝尼特斯为他的轮换政策再次做出解释,不过他这回开篇就是火气十足:“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一被批评就低下脑袋的货色,我就喜欢战斗!到处都是批评,而且都是在你输球的时候发生,在英国好象有6千万足球教练似的,如果你赢了,一切都好,如果不呢?我出去可得留神了。”

  贝尼特斯坚定地说:“但我不打算把头低下来,这没门。如果你率队踢出这么糟糕的比赛,那么你就必须辛苦工作,以弥补缺失,把失败转化为胜利。”

  最近批评贝尼特斯的矛头还关系到一个人,前助理教练阿耶斯特朗,据传他和贝帅闹翻后主动离开,这可是一名全欧洲闻名的体能教练,而后原先和贝尼特斯关系够铁,贝帅跑了4个俱乐部,他都跟着一起走,两人一起共事了11年之久。

  老战友走了,贝尼特斯要证明的是俱乐部没有因此而动荡。他说:“我工作负荷增加了不成?还是一天24小时,我每天早上6点起来看比赛录象,现在也一样。我不是那种英国式的教练(manager),我喜欢当足球场上的教练(coach),我喜欢呆在场边,80%的训练课我都在现场。”

  尽管有矛盾,但贝尼特斯给阿耶斯特朗留了很大的面子,他主动承认输给马赛绝不是因为体力有问题,而是自己教练当的有问题,他说:“对马赛,我们跑得比平时猛,速度也比平时快,比赛强度比以前高,这就意味着我们输在战术和技术上,而绝非身体上。所以问题在于我这个教练,而不是体能教练。”从另一方面考虑,他这样解释,也想表明球队输球,和走不走体能教练没有任何关系。

  老朋友决裂,再想合在一起很难,尤其对于两位上岁数的老男人。贝尼特斯表示他不会去想念阿耶斯特朗,因为他要自己承担一切责任,他说:“我手下共事的人都知道,如果我同意他们的意见,而后大伙就一起做这件事,但如果我自己脑海里确信了某件事,我则会自己去做。有时候我们会犯错误,但我更宁愿自己犯错误,而不是其他人跟着犯错误。”(孟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