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PTA公布9月数据最佳前五名 阿森纳双子星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8:31  新浪体育
OPTA公布9月数据最佳前五名阿森纳双子星包揽冠亚军

来,跳支舞庆祝一下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新赛季9月争夺战落幕,阿森纳做上积分榜首位,并且7轮16个进球大幅领先其他对手。近日《OPTA》评选出9月数据最佳,阿森纳两名核心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包揽前两名,成为英超9月最大赢家。

  阿德巴约的枪杆子热得发烫,5-0大胜德比郡,多哥杀手上演阿森纳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对阵朴茨茅斯梅开二度,北伦敦德比中也有一球入帐。整个9月阿德巴约共收获6个联赛进球,一路冲上射手榜榜首。

  阿德巴约要感谢法布雷加斯,尽管在OPTA得分榜上西班牙天才名列第二,但多哥人的6个进球中有三个来自队友无私的助攻,法布雷加斯自己也打入3个进球,与助攻数量持平。阿森纳9月狂飚,能传能射的法布雷加斯是头号功臣。他的存在让人们逐渐把亨利从嘴边“抹掉”。

  

曼联中卫维迪奇获得第三十分不易。9月份塞黑人打满所有比赛,是曼联从低谷中反弹的重要力量,9月15日他头槌绝杀埃弗顿,更是为红魔打下坚实的崛起基础。

  排在第四名的是基特森,

利物浦新宠托雷斯排名第五。

  (黎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