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首发迎来冲榜首时刻 焦点大战成对ZZ的新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8:47  新浪体育
郑智首发迎来冲榜首时刻焦点大战成对ZZ的新考验

郑智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进行的英格兰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2-1击败胡尔城队以后,积分回到了联赛第二名,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在周末要面对着更加严峻的考验。

  周末查尔顿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英冠联赛中排名第四的巴恩斯利队,本场比赛也成为本周英冠的一场焦点赛事。如果拿下对手的话,将巩固查尔顿队目前的英冠联赛排名。

  目前查尔顿队已经七轮英冠联赛不败,他们希望能把纪录延续下去,在主场,他们已经赢得了三连胜,球队的势头狠不错。巴恩斯利本周中3-0主场击败布里斯托尔城,但是该队本赛季的联赛客场战绩1胜2平1负并不是很出色。

  历史上巴恩斯利队还没有能在客场击败查尔顿队,无论查尔顿的主场是在希尔赫斯特公园,厄普顿公园还是山谷,他们都没能客场击败过查尔顿队。两队上次在山谷球场的交锋还是在1998年,查尔顿队依靠门东卡的帽子戏法3-1取胜,当时出场的后卫鲍威尔现在还在查尔顿队中。

  查尔顿官方网站认为帕杜会尽量维持自己上轮取胜的阵容,但是前卫萨姆因为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因此不会登场。官方预测帕杜可能会用托马斯或者安布罗斯中的一人顶替他的位置。

  郑智目前的状态也不错,上轮联赛中郑智在下半场关键时刻送上助攻,帮助查尔顿客场惊险晋级,这次助攻也进一步巩固了郑智的位置,不出意外的话郑智将继续首发登场。

  郑智在上轮被换下,近期连续的征战对于他体能消耗比较大,本周打完将迎来国际比赛日,郑智可以得到很好的调整机会。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