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海报上查尔顿官网首页 成山谷的偶像招牌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0:37  新浪体育
郑智海报上查尔顿官网首页成山谷的偶像招牌球星

郑智上查尔顿官方网站首页

  新浪体育讯 周二进行的一轮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以2-1击败胡尔城队后,赢得了本赛季第一次伦敦以外的客场胜利,但是查尔顿周末却将迎来一场更加关键的比赛,在主场对阵巴恩斯利队。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查尔顿队官方网站已经开始为本场比赛进行预热,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首页位置,使用了一张巨大的郑智的照片,作为查尔顿队本场比赛的一个宣传。

  查尔顿队已经着手开始推销本场比赛的票务工作,并推出了三套价格希望球迷们能来球场,而郑智则成为查尔顿用来吸引球迷的一个法宝。

  郑智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出色,进入九月以来查尔顿队主场全胜客场不败,郑智贡献了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屡次从客场惊险得分,并且还一度入选了英冠的

最佳阵容。在英冠球员排名中,郑智排名第22,但是查尔顿队的二号人物。

  查尔顿队目前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二,周六该队将迎战英冠联赛的第四名巴恩斯利,届时郑智依然会成为查尔顿队的关键人物。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