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国王13天后在德国复辟 如此小罗巴萨怎能说放就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7:42  新浪体育
巴萨国王13天后在德国复辟如此小罗巴萨怎能说放就放

他们又能并肩战斗了

  新浪体育讯 有人说,在巴萨连战连胜,梅西状态如日中天且担负起了球队前进的重任,而亨利也找到了感觉到情况下,小罗是否存在对巴萨来说似乎都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不过,无论是巴萨球迷、媒体还是球员、教练,谁都没有这么想,因为在大家看来,小罗仍然是巴萨重要的一员,是球队要想创造大事业就必须依靠的一大支柱。

  巴萨上上下下都在竭力保护小罗。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指出:“我们不能忘记小罗的实力,他是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获得者和世界冠军。大家别忘了,我们曾那样的迷恋他和他的足球。现在我们必须要保护他,以让他尽快恢复,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远离了赛场13天之后,小罗重新进入了巴萨的大名单中。虽然中间错过了巴萨3场联赛的比赛,但他也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了好好的调整,伤病消除了,心理包袱也抛开了,他对比赛又重新充满了渴望:“我已经等不及要重新参加比赛了,身体各方面我现在都感觉很好,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小罗依然还是球迷眼中的巨星,对萨拉戈萨的比赛,尽管他不在场,但巴萨球迷却高喊他的名字,表达了对他的想念,巴萨拥趸在国王最苦难时刻伸出的援手,他们期待着小罗能早日完成复辟。“小罗对巴萨来说也不是问题,而是

奢侈品。”赛前里杰卡尔德这样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小罗带着微笑重返赛场,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小罗已经通过了复出后的第一次考验,“全世界都关注着他,小罗也用投入与牺牲精神给出了回报。也许他还欠缺一些决定性的作用,但他却用表现证明,他是绝对忠诚于球队并愿意为之做出牺牲的。”看台上,家人在关注着小罗,赛场上,梅西也在帮助小罗,阿根廷人在取得进球后,首先就跑去与小罗而不是为他助攻的亨利拥抱。

  梅西力挺小罗:“对巴萨来说,罗尼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我们认为这些天他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现在他回来了,而且很快会让批评他的人闭嘴,因为他又将成为世界第一。”比赛开始之前,小罗给队友们加油,同时也向对手热情致意,此外他还祈祷了一番。这场比赛,小罗的注意力非常集中,尽管位置被安排在左路,而且对方的多名球员也对他进行了严密盯防,但小罗还是有不错的发挥。第3分钟他就为哈维送出了一记威胁性很大的纵深传球,第11分钟他的直接任意球也让

斯图加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第24分钟,小罗为亨利创造机会,可惜法国人的射门被沙费尔奋勇扑出。

  上半场,小罗与队友的联系非常紧密,不断与队友换位,而且也在积极地寻找进球。下半场巴萨的第一个进球,小罗做出了贡献,当时哈维罚出角球,小罗远点头球攻门制造了混乱,最后由普约尔将球打入。这两个赛季,小罗的头球功夫得到很大的提高,这对脚下技术出众的他来说是难能可贵的。此后,小罗的作用逐渐减弱,但第62和第70分钟还是两次为队友创造了机会。梅西进球之后先寻找小罗,但小罗也让小兄弟先去祝贺亨利,而在小罗被换下时,又是梅西上前祝贺小罗踢出了一场好比赛。

  小罗展现了自己慷慨和大度的形象,队长普约尔说“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批评罗尼,罗尼对巴萨来说有着基础性的作用,他是巴萨最重要的球员,他是俱乐部的旗帜。每个人的状态都会有所起伏,但罗尼从不会让人失望,他一直都在为球队而奋战。”加泰罗尼亚媒体说,巴萨球迷从未背叛小罗,也不曾有有过用一个“国王”取代另一个“国王”的想法,对于他们而言,小罗是永远都不会倒下的。(伊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