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出场名单中一人为何失踪 1700万买来个玻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7:03  新浪体育
曼联出场名单中一人为何失踪1700万买来个玻璃人?

玻璃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罗马,弗格森原本指望哈格里夫斯复出,但英格兰人再次没能进入大名单,更糟糕的是,他的伤还将拖延更久,由于膝盖注射治疗,哈格里夫斯又得继续在病床上躺一个月。

  哈格里夫斯的伤是老伤,膝盖处的问题让他已经缺席了赛季初期曼联的不少比赛,现在情况并未有好转。在对罗马赛后,当被问到哈格里夫斯为何没能按照计划复出时,弗格森透露,英格兰人需要进行注射治疗。

  “哈格里夫斯的膝盖进行了注射,他会缺席四周左右,这是我们从一开始就准备的选择,当时的计划是,如果他膝盖伤复发,我们就要这么做,因此他现在进行了注射,来清除他膝盖肌腱的问题。”

  自从夏季加盟以来,哈格里夫斯至今只为

曼联出场三次,总共踢了270分钟,上次出场还是9月1日对桑德兰,弗格森苦追哈格里夫斯两年,为他花了1700万英镑,自然不希望他总躺在伤病名单中,但现在看来,哈格里夫斯虽然不需要手术,但伤情却频繁不断,这成了笼罩英格兰中场的阴影。

  实际上在

拜仁慕尼黑的最后一个赛季里,哈格里夫斯就因伤缺席了大半年,这还拖延了他转会曼联,更值得警惕的是,哈格里夫斯的膝盖伤复发的概率似乎不小,这次就是在伤愈首次恢复训练中再次拉伤的。(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