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获评九分再居全队最高 两次妙传表现更胜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6:36  新浪体育
郑智获评九分再居全队最高两次妙传表现更胜队长

赛后打分郑智力压队长里德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以2-1击败胡尔城队,赢得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积分位居第二。郑智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第88分钟郑智助攻前锋伊韦卢莫射进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

  在《天空体育》的赛后打分中,郑智以9分的打分毫无争议的获得了全队最佳称号,而本队右边前卫萨姆由于赛场斗殴吃到红牌,被查尔顿球迷毫不客气的给出3.7分的超低分。虽然打分仍然来自于球迷的评价,不过这对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郑智来说是一种肯定。本场比赛他不仅助攻伊韦卢莫破门得分,在61分钟的时候他的分球找到了右后卫米尔斯,后者的大力射门直接砸在了门框上。郑智在客场比赛中和塞梅多一起保证着查尔顿后防线的安全,更多的时候这位国家队队长看起来更象一名工兵球员,本场比赛根据查尔顿官网的统计,郑智出彩的机会也仅有这两次,从这方面看起来郑智在进攻方面的效率已经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程度,这一次他得到全队的最高分并不算过分。

  在9月份英冠球员的权威统计中,队长里德和郑智都进入了联赛前20名,在球队中也是位居一、二位,而在比赛中,两人也是受到对手“照顾”最多的,本场比赛队长里德发挥的同样十分出色,他助攻前锋瓦尔尼打进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并且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在球迷的打分中,他的得分达到了8.3分列全队第二位,就在球队的作用来说,两人在本场比赛中可以说是同一级别的。

  (贝吉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