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时隔一月终迎王牌归来 天生奇才只有一个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6:35  新浪体育
曼联时隔一月终迎王牌归来天生奇才只有一个秘诀

鲁尼赛季第一球

  新浪体育讯 打罗马前,C罗藐视对手,他透露去年那场7比1的比赛打到6比0时,一个罗马球员曾恳求他手下留情别再进攻;鲁尼则重视对手,他换位思考称罗马可能会杀红眼:“我要是罗马球员,会搓着手期待这场比赛,这么快就有复仇机会,我会格外有动力。”

    ·欧冠视频-红狼再次饮恨伤心地 鲁尼霹雳斩绝杀罗马

  鲁尼不是罗马球员,但他踢得依然很有动力,因为赛季至今他还一球未进。联赛揭幕战鲁尼脚趾骨折,再复出已是九月下旬,弗格森让他花了三场找感觉,第四场就破门了。

  鲁尼对罗马的进球,让弗格森想起4月份主场对

AC米兰的3比2。第70分钟,纳尼直传,鲁尼插入罗马防线身后,不停球直接起脚劲射,角度刁到极致,击中远角立柱入网;弗格森赛后说:“太精彩了,和他打进AC米兰的那个球有些相似。很好的传球,很好的射门。”上赛季
曼联
主场3比2击败AC米兰,鲁尼终场前接吉格斯传球,不停球直接射近角得手,这次换成了远角。

  鲁尼这场相当活跃,萨哈在场时,他后撤一些打第二前锋,特维斯登场后,鲁尼又顶上去打

中锋,对此他已经习惯了。“和特维斯搭档我要踢不同角色,得更多去背身对抗,而让他成为联络者,当然我乐意这样。”鲁尼是本场曼联中前场最活跃的人之一,5次射门威胁对手,弗格森终于又有了既能骚扰牵制、又能靠个人能力破门得分的王牌前锋。

  实际上别说第二前锋,即使让鲁尼去踢边后卫,他也会乐颠颠的冲上场去,弗格森透露,鲁尼一刻也闲不住,脑子里想的只有踢球。“鲁尼一直缠着我要求上场,他像个苍蝇围着我耳朵嗡嗡个不停,”弗格森开玩笑说,“他想踢球,想当队长,想去罚点球、罚角球、罚任意球,连门球也想罚,他没别的,就是爱踢球、爱训练。”

  这解释了为什么鲁尼在场上总是不知疲倦、激情四射,像一头小老虎,也解释了他为什么16岁就能成为令英格兰惊叹的天才。对足球天生的兴趣和热情是最好的动力,弗格森说:“鲁尼很特别,每个早上他都第一个来训练场,有时候8点45分就来了,令人难以置信。”

  打罗马赛前,鲁尼祈祷进球,“这个赛季开局受伤令人失望,但我很高兴现在能复出,已经踢了三场了,希望我能开始进球。”结果鲁尼如愿以偿,罗马成了他的敲门砖,这对曼联接下来的对手是个坏消息,鲁尼有个习惯,进一个就收不住,他现在的准星恐怕已经瞄准了周末对维冈的联赛。(丁林)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