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第三度助攻黑金刚 查尔顿炼成头号"致命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5:31  新浪体育
郑智第三度助攻黑金刚查尔顿炼成头号"致命武器"

郑智助攻锁定胜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英冠联赛第9轮,查尔顿客场2-1力克胡尔城,紧咬目前排名首位的沃特福德排名第二。中国球员郑智本轮比赛继续首发出场,在终场前他助攻高中锋伊韦卢莫破门得分,为本队彻底奠定胜局,这也是他在本赛季英冠联赛中的第3个助攻,而巧合的是,这三个助攻的最终受益者都是本队的中锋伊韦卢莫。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的时候,郑智终于摆脱了对方球员的骚扰,而他的传球找到了禁区前沿的伊韦卢莫,伊韦卢莫在中路起右脚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查尔顿2-0领先,这个球彻底粉碎了主队追回比分的念头。

  在第三轮与谢周三的主场比赛中,郑智首次替补出场,而下半场他左路斜线地滚球传给伊韦卢莫,苏格兰高

中锋抽射打进大门左下角,这个球帮助主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

  第七轮主场迎战莱切斯特城,第18分钟,米尔斯右侧掷入边线球,郑智禁区内争抢落点,球反弹后落到苏格兰高中锋伊韦卢莫面前,伊韦卢莫在门前不远处抽射入网。

  本场比赛两人之间的配合和第三轮比赛的那个进球套路有些相似,郑智的球清晰的找到伊韦卢莫,后者依靠自己强壮的身体和精准的射术得分。主教练帕杜在夏季买入了瓦尔尼和郑智两名高价球员,两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上演帕杜所期待的传射表演,但郑智却彻底的激活了另一名前锋伊韦卢莫,郑-伊组合意外的成为了查尔顿队的头号攻击组。1米93的伊韦卢莫本赛季没有打进一个头球,他和两个边路的默契还存在不足,但是只要郑智在场上,相信苏格兰中锋就不必担心自己没有机会。(华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