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被指已从巅峰滑落 莫伦特斯:他们不再令人生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3: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被指已从巅峰滑落莫伦特斯:他们不再令人生畏

莫伦特斯去年攻破切尔西大门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即将在冠军联赛中再次和瓦伦西亚交锋,目前效力于蝙蝠军团的西班牙前锋莫伦特斯赛前表态称,在穆里尼奥走后,蓝军有可能无法达到曾经的高度。

  赛前有关切尔西的消息不少,有传闻称面颊骨骨裂的特里有可能戴着一个特殊的面具出战,但随后特里缺席训练表明,他有可能打不了这场比赛。而另有消息称,切尔西队内球员对主教练格兰特并不服气。对这些传闻,莫伦特斯并不在意,但他指出,切尔西恐怕无法达到穆里尼奥在时曾经达到过的高度,他感觉蓝军已经度过了巅峰期。

  莫伦特斯说:“没有特里在场的话,我们将能够争到更多的高球,但是当我们寻找切尔西的弱点时,他们肯定也在寻找我们的弱点,因此我们必须小心。”

  “我认为切尔西的问题不仅仅在于后防线,穆里尼奥已经走了,这肯定会对他们产生巨大的影响,新教练实施自己的想法需要时间,现在特里又受伤了。不仅仅如此,他们面对的还是一支过去五场都获胜了的瓦伦西亚,而且正在进入赛季的最佳状态,这场比赛的时机对我们来说非常好。当然,如果只想靠切尔西的问题去获胜是不对的,他们依然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虽然他们再也不是过去几年那支令人生畏的队伍了。”

  “去年的切尔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因为如此,我们期待着复仇,他们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中场依然有强大的实力,而且有世界上最好的

中锋德罗巴,这场比赛是我们小组中的关键战役。”

  莫伦特斯还谈到了自己在英超

利物浦时的困难时期。“我在利物浦时,两个最大的问题是,首先我完全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其次我对于英格兰的风格感到不适应。转会瓦伦西亚帮助我提高了状态,但我不后悔加盟利物浦,完全不,个人来说,那是一段很成功的时光,虽然从职业的角度说完全相反。”

  “英超联赛从对抗上比其他任何欧洲联赛都要强,风格也很不同,在英格兰,你没有太多的控球时间,而在西班牙,你有更多时间去控制球,这是最大的区别,也是导致我在利物浦发挥不佳的原因。”(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