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一件危险武器即将重返巅峰 贝帅警惕两旧将来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2:48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一件危险武器即将重返巅峰贝帅警惕两旧将来袭

杰拉德状态复苏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对阵马赛之前,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他希望不久就能看到一个“真正的杰拉德”。

  在本周一,杰拉德的车撞上了一个十岁的小孩,导致后者腿部骨折入院,贝尼特斯希望杰拉德不会受此影响。另外,杰拉德本赛季以来的状态一般,距离巅峰期还有距离。

  贝尼特斯首先表示,杰拉德不会受到车祸的影响。“杰拉德很好,没问题,他已经进行了正常的训练,我和他也谈过了。”

  “他已经去

医院看过那个孩子了,我看不出这个
车祸
给他带来什么负面影响,每个人都理解情况。显然,杰拉德对于发生的事情感到遗憾,他已经和家人以及那个男孩谈过了。当时他的车开的很慢,这是一次不幸的事故,他需要振作起来。”

  贝尼特斯还谈到了杰拉德的状态,他认为,一个真正的杰拉德就要回来了。“在最近的国家队比赛后,杰拉德的状态有点反弹,现在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看到一个真正的杰拉德。”

  “他有信心,是我们的一个关键球员,他现在比几个星期以前好多了,当时在国家队比赛后,他的状态并不好。我希望他的状态能继续提高,我们将看到这一点,但现在,他确实好多了。”

  对于对手马赛,贝尼特斯表示不能小视。“马赛有十天时间备战,虽然最近他们在联赛表现不佳,但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于他们给外重要,因为他们已经在小组中获得一场胜利了。他们换了主教练,这让比赛更艰难,因为你不知道他会怎么安排。”

  马赛队里有西塞和岑登两个前

利物浦球员,贝尼特斯特别提到了他们。“岑登和西塞都是优秀的球员,他们了解我们,我们也了解他们,我希望他们在对我们的比赛中保持安静,然后在自己的国内联赛每个人打进二十球!”

  “我们知道这两人想发挥好,展示出他们是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警惕这一点,他们曾为我们踢得很不错,球迷们将会对他们说谢谢。但对我们的比赛,他们会是危险球员,他们了解我们所有的战术,他们在这里踢了两三年,知道每一件事情,我们将会改变一些,来给他们意外。”

  本场比赛,利物浦将失去禁赛的彭南特,但贝纳永和巴贝尔都可以打边路,除此之外,贝尼特斯透露再也没有其他伤病。(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