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一项争冠根基令人胆寒 红军已追平30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1:11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一项争冠根基令人胆寒红军已追平30年纪录

利物浦运动战尚未失球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本赛季的防守做的极为出色,守门员雷纳认为,这一个最基本的保障,将帮助红军拿到想要的奖杯。

  在上轮英超中,利物浦1比0击败了维冈,在最近的七场比赛中保持了五场不失球,这追平了俱乐部一项长达三十年的纪录,而在本赛季,利物浦在运动战中还没有失球,所丢的两球都是对手点球破门,其中对切尔西被判点球还引起了争议。

  雷纳表示,全体球员都具有防守意识,这是保障大门不失的关键。“我们阵容中所有的球员,都足够出色,打出同样的水平。我们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骄傲,但是我们大家一起防守,因此这个纪录是属于大家的。”

  在本周中的

冠军杯中,
利物浦
将在安菲尔德主场迎战马赛队,他们将力争把不失球的纪录延续下去。(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