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官方确认邵佳一训练受伤 将无缘本周德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8:07  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官方确认邵佳一训练受伤将无缘本周德甲联赛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到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2-2和法兰克福队踢平,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至今仍未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而科特布斯队新上任的斯洛文尼亚主帅普拉斯尼卡未能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带来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邵佳一因为脖子扭伤的关系,错过了这场新帅的处子战,他仅仅在科特布斯队的贵宾席上观看了比赛,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还和对方的伊朗前卫马达维基亚聊天并拥抱致意。

  本来本周是邵佳一在新帅面前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但是一场意外的伤可能让他在新帅的战术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努力不得不暂时推后。

  当地时间本周二,科特布斯队俱乐部给媒体记者发放了最新消息,其中提到,邵佳一将因为受伤缺席本周的训练和比赛,他可能在下周恢复在科特布斯队的训练。

  从报道的情况来看,邵佳一除了缺席本周的训练外,周二一场热身赛以及周六

德甲联赛科特布斯队对阵
柏林赫塔
队的比赛他都无法参加,下周是国家队比赛日,邵佳一将进行一些恢复训练。

  对于伤情,笔者随即联系了邵佳一,佳一在电话中表示,自己的确在训练中伤了脚踝,“骨头没事,就是肿的比较大,跟包子似的。但是我会争取尽快恢复训练”。

  (张海龙)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