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德比”基恩遗憾小负:多补时5分钟结果或许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40  体坛周报

  桑德兰主场1比2负于布莱克本,布莱克本保持客场不败。

  这是前曼联队友基恩与马克·休斯的对决。第53分钟,布莱克本前锋圣克鲁斯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挡,本特利点球点右脚凌空抽射破网。第55分钟,桑德兰后卫希金博特姆回传失误,埃默顿射门打在门将戈登腿上高高弹起,他在右侧头球回点中路,圣克鲁斯6米外飞身凌空勾射得分。补时阶段,桑德兰中场利德比特扳回一分。

  基恩赛后说:“0比1落后的时候,凭借主场作战的优势,以及最后时刻多次进球的历史,我们还很有希望回到比赛中,但第2个失球杀死了我们。如果多补时5分钟,或许我们能获得什么。”

  朴茨茅斯主场7比4胜雷丁。第7分钟,乌塔卡左路传中,本贾尼后点凌空垫射破门,朴茨茅斯1比0领先。第37分钟,迪奥普后场直传,本贾尼中路突进晃过冰岛后卫英吉马松,门前20米抽射入右下角,2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雷丁后卫罗塞尼尔左脚吊射击中门楣,基特森左侧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哈内曼伸脚挡出,斯蒂芬·亨特头球补射入网,2比1。第48分钟,斯蒂芬·亨特长传,基特森趟过出击到禁区外倒地扑救的门将詹姆斯,左侧25米外小角度低射入空门,2比2。

  但雷丁此后连失3球。第55分钟,迪斯汀左路传中,赫雷达松抢在门将哈内曼之前头球吊射破门。第66分钟,迪奥普禁区内手球,肖里主罚点球左脚推射被詹姆斯封出。第70分钟,蒙塔里中线断球左脚直传,本贾尼趟过冲出禁区的门将哈内曼,将球拨进空门。第75分钟,肖恩·戴维斯右路传中,克拉尼察后点头球破门。

  第79分钟,雷丁中场哈珀20米外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在替补前锋沙恩·朗背上折射入网,虽然沙恩·朗有越位嫌疑,但进球被判有效。第81分钟,肖恩·戴维斯27码处怒射碰英吉马松变向进门。

  补时阶段双方仍在努力。补时第2分钟,哈珀绊倒克拉尼察,蒙塔里主罚左脚大力抽射入球门顶端。补时第4分钟,沙恩·朗右路传到后点,肖里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坎贝尔挡进远角。

  

曼城主场3比1胜纽卡斯尔。第29分钟,纽卡斯尔后卫贝耶右路斜传,马丁斯左脚卸球右脚挑射得手,1比0。第38分钟,爱尔兰禁区右侧低传,彼得罗夫门前6米左脚小角度低射扳平。第47分钟,彼得罗夫左路下底挑传,姆彭萨7米外冲顶入左下角。第87分钟,埃拉诺右侧28米外主罚任意球怒射挂左上角入网。

  埃弗顿主场2比0胜米德尔斯堡。第7分钟,此前因伤缺阵2周的阿尔特塔左侧开出角球,雅库布前点头球吊射被伍德盖特顶出,莱斯科特门前6米顶进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4球,为队内最佳得分手。第58分钟,皮纳尔脚外侧拉球,阿尔特塔禁区左侧低传,皮纳尔门前8米铲入远角,这是他在英伦赛场首球。

  赛后,埃弗顿后卫斯塔布斯称赞了队友阿尔塔塔的关键作用,“每支球队都有大牌,他不在场你会怀念他。”主教练莫耶斯说:“今天是他决定了大局,但不失球比进多更让人高兴,本周两场比赛都没丢球,希望周四联盟杯也能做到。”

  德比主场1比1平

博尔顿。这是比利·戴维斯执教德比的第100场联赛。第19分钟,德比前锋史蒂夫·霍华德禁区右侧胸部停球转身低传,苏格兰射手肯尼·米勒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入远角。第32分钟,阿内尔卡与凯文·戴维斯作踢墙配合后横拨晃过奥克利,门前20米大力抽射窜入右下角。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