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色之神全场10次扑出必进球 皇马有个位置是世界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04:45  新浪体育
白色之神全场10次扑出必进球皇马有个位置是世界前三

卡西利亚斯神了

  新浪体育讯 对于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来说,球队的3分是拉莫斯助攻向前攻出来的;但对赫塔菲主教练劳德鲁普来说,他们丢掉的3分,却是生生地被卡西利亚斯剥夺的。“主场作战而且过去三个赛季没有输给过皇马,这次我们肯定也希望能拿下比赛,但一方面我们运气实在过于糟糕,另一方面,皇马的卡西利亚斯的表现也特别抢眼,他阻挡了我们太多的必进球。”丹麦人赛后哀叹道。

  可以想象,周一出版的西班牙体育报纸中,卡西利亚斯必将成为主角,因为这一晚,他确实是在同命运之神在对抗,一次次地将皇马从危险境地当中拯救而出,全场比赛救险次数接近10次,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卡西利亚斯的神奇扑救,皇马还能否安全地离开阿方索大球场。近日,卡西利亚斯对外宣布,刚刚为自己的双手投保750万欧元。皇马门将明确表示,上了这份保险后,不管自己在世界哪个地方、哪个时刻、哪个场合、因为哪种原因手部负伤,都会得到相应的赔偿。但很显然,没有哪一位皇马球迷希望卡西利亚斯受伤,因为卡西利亚斯的双手是无价的。

  卡西利亚斯的年薪在

皇马只属于中等,但在队内的作用却始终在最重要的行列,在
西甲
联赛超过1200次的高难度扑救,尤其是最近几个赛季定海神针般的表现,使得“圣伊克尔”成为了球迷最喜爱的皇马球员之一,皇马的本土魂也有从劳尔转变为卡西的趋向,虽然“前靠罗纳尔多,后靠卡西”的模式随着罗纳尔多的离开而破碎,但卡西利亚斯依然还是皇马获胜的保证。

  弱队出门将?这话对皇马来说可不适用。这场比赛对赫塔菲的比赛,卡西利亚斯就又成为了赛场上最忙碌的人。皇马全面被动挨打,但“圣伊克尓”支撑着球门不失。比赛的第10分钟,赫塔菲发动进攻,尼日利亚前锋乌切大力射门,卡西利亚斯反应迅速将皮球扑出底线。第14分钟,卡西利亚斯又成为了“飞人”,贝伦格尔禁区前补射,试图打死角,卡西利亚斯飞身将皮球挡出。

  下半场,卡西利亚斯状态更为神勇,他的名字也成为了评论员喊得最多的名字。第52分钟,卡西利亚斯扑住了埃尓南德斯精彩的任意球。第58分钟,赫塔菲利用角球机会围攻皇马,卡西利亚斯又将对方在禁区前的远射扑住。第65分钟乌切突破卡纳瓦罗形成单刀,但卡西利亚斯又一次用出击破坏了他的好事。皇马进球之后,卡西利亚斯依然忙碌,第76分钟飞身救险,第77分钟倒地用右腿挡出皮球,第86分钟出击到禁区前沿倒地阻挡对方前锋的进攻......如此神奇的卡西利亚斯,一次次让评论员高呼“圣伊克尓”以示敬意。

  要想攻破卡西利亚斯的球门可不容易,进球要想得到卡西利亚斯的认可,那就更不容易。上轮比赛皇马被巴拉多利德打入一球,洛佩斯那脚35米开外的远射得到卡西利亚斯的赞许,称那个进球在精彩度上排得上他当门将以来所丢的球中的前三。出人意料的是,卡西利亚斯眼中他所丢的最漂亮一球,是一位名叫索拉雷斯的球员打入的,这位球员一点名气都没有,当时卡西利亚斯也只是在皇马三队效力,在1999年6月的一场丁级联赛升级战中,索拉雷斯用一脚中圈弧附近的远程吊射攻破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现在,因为卡西利亚斯旧事重提,索拉雷斯也开始得到记者们的关注,卡西利亚斯甚至表示,自己退役后也要和索拉雷斯一样,学习教练员课程,以在将来当一名足球教练。

  自从1999-00赛季从伊尔格纳手中抢到主力位置后,卡西利亚斯在皇马就几乎没有对手了,他和布冯、切赫也被看作是世界排名前三的门将。比萨里、塞萨尔、桑切斯、迭戈-洛佩斯一个个都耐不住冷板凳的寂寞,选择了离开。上赛季,加泰罗尼亚媒体就曾炒作卡佩罗要用身材更高大的迭戈-洛佩斯代替卡西利亚斯的传闻,但最终谣言不攻自破,现在,加泰媒体又在炒作杜德克将取代卡西利亚斯,但还有谁会相信这种消息呢?(塞尔吉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