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新式核武恐怖大爆发 亨利给巴萨带来4个"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29  新浪体育
巴萨新式核武恐怖大爆发亨利给巴萨带来4个"第1"

巴萨等到核武

  新浪体育讯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巴萨客场4比1大胜莱万特,让亨利成为了焦点人物。他不仅打破了5轮联赛不进球的球荒,还上演了加盟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靠着他的进球巴萨还获得了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球队积分本赛季第一次上升榜首,真是四喜临门。

  西媒体说:“巴萨球员头发丝都没乱,就带着胜利走出了瓦伦西亚城市球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出了巴萨要大胜的迹象,最终巴萨也轻松获胜。”呵呵,巴萨球员头发丝没乱显示出轻松,不过头上没有头发的亨利,事实上赛前并不感觉轻松,而是感觉到一种无形的压力。人们都说,亨利正在逐渐地融入巴萨,他的场上也感觉也在慢慢地提高,冠军联赛对里昂的比赛,亨利还取得了加盟巴萨之后的第一个正式进球。然而,在西甲联赛中,坏运气却似乎仍然伴随着这位法国前锋,门柱总是不合时宜地阻挡着他打入首个联赛进球的渴望,5轮西甲过后,亨利已经3次击中了门柱。埃托奥因伤缺阵3个月,巴萨的“神奇四侠”组合暂时破裂,但里杰卡尔德却少了排兵布阵上的烦恼,亨利也牢牢坐稳了主力的位置。

  对里昂的比赛取得进球后,在取得第一个进球后,他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但很快压力又重新堆积,上轮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亨利浪费了几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尽管里杰卡尔德赛后还是表扬了亨利,但亨利本人却有种笑不出来的感觉。取得了首个正式进球,亨利又盼望取得首个

西甲进球,毕竟,在人们眼里,亨利本身就是进球的保证,他是法国现役国脚中国家队进球最多者,他是阿森纳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者,亨利不想辜负球迷的期待。

  “亨利,今天你可得进球了!”瓦伦西亚城市球员的看台上,出现了这样一条标语,与其说球迷在祝福亨利,不如说是要要求他尽快破门。我们不知道亨利有没有看到这样一条标语,但法国前锋这一晚确实完成了大爆发。“亨利就像是一朵储满了雨水的云朵一样,这一晚他终于爆发出了最好的自我。”是啊,一个谁也没有想到的帽子戏法,足以让质疑他的人都乖乖地闭上他们的嘴巴。

  巴萨球迷等待亨利爆发已经很久了,这一次,画面终于完美。莱万特的战术几近自杀,巴萨方面,亨利重新回到了左路,他也在这一个边路找到了自由自在的感觉,因为对方留给了他太多的活动空间。亨利的第一个进球,用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说是带点鬼气的门前补射,第18分钟,梅西凌空扫射被扑出,亨利近距离铲射入网。或许是因为压抑得过了情绪的爆发点,进球了的亨利反而失去了激动的感觉,他面无表情地奔向看台一侧,又用手捏捏胸前的巴萨队徽,随后挥了挥手,德科赶上来摸着他的头祝贺时,亨利的脸上才有了一丝不易觉察的微笑。

  情绪的爆发是在第二球,这一球也是亨利的典型风格。第24分钟,梅西中场直塞,亨利心领神会,左侧反越位成功,快速插上,也没有太多的花哨动作,轻轻一推就攻破了对方的球门。这一次,亨利非常兴奋,他一边奔跑,一边高喊,发泄着心中郁积的不平之气,奔跑中他还特意跳起来,并用左手指指自己的右脚,仿佛在说:“看吧,我的右脚还不赖吧。”

  第三个进球,又是第三种表情,第49分钟,亨利退回到本方半场接球,随后在左路带球前进,进入腹地后,他又将皮球横传给德科,德科中路直传回做,皮球打中后卫后偏转到左侧,这正合亨利的意,他在禁区内轻轻松松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将右手放到耳边倾听球迷的声音,带着微笑接受普约尔的祝贺,这一刻,亨利彻底摆脱了心魔。这是2006年5月7日以来,亨利上演的首个帽子戏法。“这是属于亨利的盛宴,我们在拥有梅西这架‘轰炸机’的情况下,又收获了亨利这枚“核武器”,还有谁能阻挡巴萨前进呢。”努力摆脱阿森纳战术体系的影响,以尽快融入到巴萨的风格当中,亨利在锋线上逐渐适应,风格的有保存有转变,崭新的亨利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伊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