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亨利帽子戏法功在全队 美中不足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7:35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亨利帽子戏法功在全队美中不足在哪里

形成拳头

  新浪体育讯 30日凌晨,巴萨兵不血刃的在莱万特主场拿到三分,亨利打入西甲联赛首球并且一发不可收拾,上演帽子戏法。红的发紫的“小罗接班人”梅西更有进球加助攻的表现,在射入一球后被里杰卡尔德提前换下休息。无论从场面还是各个方面,巴萨都用一场轻松的表演得到了必须要得到的结果。

  赛后里杰卡尔德也指出,这是一场比较轻松的比赛。“开局的一小段时间我们付出了一些,虽然空间并不大但好在我们的第一粒进球来的不晚,比赛接下来就比较简单了。虽然是遭遇战却很平静,对手挤压式的打法只是表面上的,我们踢的很舒服。”

  亨利终于在垫底的对手身上找到了破门的感觉,他的帽子戏法也是巴萨本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不过里杰卡尔德还是把赞美送给了全队:“我们必须祝贺所有的人。”不过巴萨在大意之下同样遭到了损失,亚亚-图雷和G-米利托的伤病问题肯定会让里杰卡尔德头疼,明天两人将进行仔细的检查,以确定伤势的轻重。

  里杰卡尔德对此倒是早有准备:“我们必须有所准备,因为你不可能总是全员战备,我们在同样的位置上都有出色的球员。今天的比赛总体上我很满意,美中不足就是多了点新伤。”

  莱万特主帅雷西诺也输的心服口服:“比赛是一支豪门与一支小球会的较量,我的球员尽量不犯错误,但不久之后他们已经非常吃力。我的球员把比赛坚持到了最后,我想这才是足球最重要的东西吧。下半场我们一度也做的很好,我们用积极的踢法去踢比赛,情况有所改观,尽管巴塞罗那并未尽全力,我们还是坚持到底。”

  (明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