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弃将得西甲劲旅青睐 当年小角色身价已达千万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20:41  新浪体育
阿森纳弃将得西甲劲旅青睐当年小角色身价已达千万镑

本特利现在值1000万英镑

  新浪体育讯 离开阿森纳并不代表从此一蹶不振,彭南特在辗转伯明翰后又加盟了利物浦,而这种情况有可能在另一名前阿森纳球员身上重演,他就是大卫-本特利。

  今年23岁的本特利曾是阿森纳的一名新星,但他并不被温格看好,转会去了布莱克本。在埃伍德公园球场,本特利迅速成为球队主力,而且凭借出色表现进入了英格兰队,现在,他又吸引了海外强队的目光。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甲的瓦伦西亚队看上了本特利,而马德里竞技也在考察他的表现,瓦伦西亚愿意为本特利支付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在其刚离开枪手时,恐怕是难以想像的事情。(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