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任主帅下邵佳一仍获首发 将战中国足球十年的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8:30  新浪体育
第八任主帅下邵佳一仍获首发将战中国足球十年的敌人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当地时间本周日,科特布斯队将在德甲联赛中主场迎战法兰克福队,这将可能是科特布斯队新任主帅普拉斯尼卡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本赛季开始以来科特布斯队一场不胜,积分排名在德甲倒数第一,主帅桑德尔上周日下课,助理教练霍斯曼也随即离去。球队陷入危机当中,周三对阵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中,青年队教练韦伯临时带队参赛,但是科特布斯队依然0-5惨败。周五,科特布斯队官方宣布斯洛文尼亚教练普拉斯尼卡成为球队信任主帅。

  普拉斯尼卡在周五的时候已经第一次来到了球队,开始指挥教练并逐渐开始熟悉球员,他也是邵佳一在德国期间的第八名主帅。此前的七人分别是

德甲时代的
慕尼黑
1860队的帕德博恩,格茨,范恩伯格,德乙慕尼黑1860队的伯默尔,毛勒尔,沙赫纳,德甲科特布斯队的桑德尔。

  新帅上任后,他的战术思路和想法还很难一下子体现出来,因此本场比赛,德国媒体普遍看好科特布斯队延续上一场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里的思路,因此邵佳一将继续首发,位置在科特布斯队的三名攻击型前卫当中。

  邵佳一本场比赛也许还会出任右前卫,但是这并非是他最擅长的一个位置。法兰克福队的两名日本球员稻本润一和高原直泰本场比赛因伤缺阵,但是伊朗前锋马达维基亚将登场参赛,他已经和中国的球员有了长达10年的争夺。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