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今夜将对阵"曼联杀手" 官网称其是铁打的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31  新浪体育
郑智今夜将对阵"曼联杀手"官网称其是铁打的主力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将在客场挑战考文垂队,本场比赛对于查尔顿队来说是一次非常艰苦的考验。

  目前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的积分已经升到了联赛第二,而且在最近的两个主场比赛中查尔顿度取得连胜并没有一个丢球,球队的整体状态让人欣喜。

  在周中的联赛杯比赛中查尔顿队遭到卢顿队淘汰,不过本场比赛中主帅帕杜只安排了替补阵容出战,他已经将全力的联赛重心转移到了英超的升级上,如果本轮可以客场击败考文垂队的话,球队理论上存在着升到英冠积分榜榜首的可能。

  这场联赛杯中,查尔顿队的老中场马特-霍兰出现在球场上,踢满了120分钟的比赛,霍兰的复出意味着凭借他的资历,他很可能进入本场比赛的出征大名单当中。

  不过查尔顿队官方网站的新闻提到,现在查尔顿队的中场磨合的非常好,因此即使霍兰复出,但是主帅帕杜看起来不会打破目前由里德,塞梅多,郑智和萨姆组成的中场组合。

  查尔顿队和考文垂队两队已经很多年没有交锋过,两队上一次对阵是在2000-01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双方主客场都踢成了平局。历史上两队交锋了31次,考文垂队获得了12胜而查尔顿队10胜。

  在本周中的联赛杯中,考文垂队客场2-0击败

曼联队,让红魔在主场颜面丢尽,本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士气也很高,对于查尔顿队来说这是一场格外艰苦的考验。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