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新帅亮相强调进攻质量 直言对每名球员都有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0:51  新浪体育
邵佳一新帅亮相强调进攻质量直言对每名球员都有印象

科特布斯新任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德国时间9月28日下午3点15分,科特布斯足球俱乐部在球队的媒体中心举行了新主教练上任的新闻发布会。新帅普拉斯尼卡在3名俱乐部高层的陪同下来到会场。普拉斯尼卡的开场致词非常的简短,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来到科特布斯执教,并且他相信经过他和全队的努力一定能够使球队走出低谷。

  在接下来的提问时间里,来自德国各大媒体的记者对新帅普拉斯尼卡进行了提问。在被问及对于周三对阵慕尼黑的比赛的看法时,新帅普拉斯尼卡表示,他刚刚来到俱乐部对于球队和球员都知之甚少,不过他认为在整个上半时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的球员们表现的都非常的出色。在整场比赛的进攻方面他表示,进攻过程中队员们略显急躁,快速的攻防转换虽然是必要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进攻的质量。

  当记者问到周日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时,普拉斯尼卡表示虽然留给自己的时间只有一天但是他会在周六的训练中去观察每一个球员,根据队员们的状态来排兵布阵争取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新帅普拉斯尼卡还表示在来科特布斯之前曾经看过几场科特布斯队的比赛录像,对每个球员都有一些印象。

  新帅普拉斯尼卡在回答问题时脸上不时的露出笑容,这使新闻发布会的气氛非常的轻松。在所有记者提问过后,新闻官鲁尼宣布发布会结束,新帅普拉斯尼卡在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离开会场。

  科特布斯队将在德国时间29日下午进行主帅普拉斯尼卡上任后的第一场全队训练。周日将主场迎战法兰克福。

  (张海龙)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