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新阿森纳已具冠军实力 告诉你小法“妖”在何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03  新浪体育
亨利:新阿森纳已具冠军实力告诉你小法“妖”在何处

权仗交接!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始前威廉希尔开出夺冠赔率,阿森纳名列第四排在四大豪门末尾,亨利的离去让所有人对枪手前途持“保留意见”。然而一个多月之后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独占积分榜榜首!远走西班牙的亨利说,新一代枪手已经攒足夺冠资本。

  亨利是阿森纳历史上的头号射手,他走后温格又推出两杆火枪,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眼下分列射手榜前两位,球队6轮攻入15球,全联盟攻击力最强。“现在是属于他们的时代,阿森纳是他们的。球队目前的实力已经到了赢下(冠军)的时候,我想不出有什么不能的理由。”

  后亨利时代,法布雷加斯成为阿森纳新领袖,全部赛事参赛9场、进球7个、助攻8次,数据令人瞠目结舌。温格称他“妖怪”,亨利则神童与众不同的天分。“看法布雷加斯比赛,他对比赛的理解,他做得一切,你会觉得那是一个30岁的球员在踢球,他的思维能力和心里素质已经达到了30岁的水平。”法布雷加斯的实际年龄只有20岁,换句话说他的黄金期可能比一般人长10年,一个恐怖的事实。“我喜欢法布雷加斯讨厌失败的个性,他真的是从心底里不想输掉任何东西。想成为一个胜者就需要这样的性格,法布雷加斯现在就是,他有正确的态度,所以他现在能如此出色。”

  失去了亨利,阿森纳却迎来年轻一代大爆发,而法国人在诺坎普并不顺利,屡屡将球打在门框上,上周中冠军联赛最后时刻才收获迟到的第一球。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他特意向英格兰球迷介绍了自己在西班牙的新生活,“生活很美妙,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所有人对我都很好。”

  “这座城市和球场都棒,巴萨也很棒。这里的每个人,包括工作人员和球迷都很友善。我个人感觉不错,唯一的不同是,在英格兰或者说在阿森纳的训练场上,没有媒体没有球迷,这里则正好相反,球迷和媒体特别热情,他们总是在场边看我们训练,当然,你必须入乡随俗。”(紫昀)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