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活用孙继海 中国太阳狂奔20米抽射赢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6:51  足球-劲体育
埃里克森活用孙继海中国太阳狂奔20米抽射赢掌声

孙继海

  记者王康宁发自城市体育场 周二晚上的城市体育场,继海换上一双扎眼的黄球鞋———如果加上不久前对阵曼联的那场预备队联赛,周二联赛杯迎战诺维奇已经是中国球员孙继海本赛季第三次首发,这三次他居然都在担任右前卫,而不是自己最擅长的右后卫。

  对诺维奇一战,孙继海与队里的年轻人洛根搭档右路,但站位上则是继海靠前而洛根主司防守。要知道,上次继海在正式比赛中首发客场挑战布里斯托城,也是跟洛根如此搭配,而之前他在对维拉和富勒姆的联赛中替补出场的时候,同样是作为右前卫登场。不要忘了,就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主教练埃里克森才亲口表示他认为最适合继海的位置还是右后卫。很显然,瑞典人的认识已发生变化,但这是否适合继海?似乎得另当别论———周二比赛,继海更多地把插上下底传中的机会留给了速度更快、冲劲更足的洛根,导致自己全场只有两脚像样的传中;而在防守当中,或许出场次数太少影响了自己的体能状态,继海在跟以身体见长的诺维奇球员的对抗中显得有些吃力,直到第65分钟从中线附近带球狂奔20多米一记左脚抽射稍打高才重新赢回主场球迷的掌声。

  第68分钟,

曼城作出第一次人员调整,继海也随之接替瑞士人的位置改打后腰。换位之后他也显得比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更加高效,不仅防守时跑位更加积极,抢断成功率也有着显著的提高,就连从本方后场长传策动进攻都显得自信许多。事实上,在本赛季,继海像这样临场变位不是第一次———上回代表曼城预备队出战
曼联
,就是这样先打右前卫再打后腰,而场上表现也是在改打中路之后提升不少,这无疑将为埃里克森在中场排兵布阵时提供更多的选择。继海在后腰位置上的竞争对手其实只有哈曼和约翰逊两名球员(而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则有科卢卡、奥努奥阿甚至英超8月最佳球员里查兹)。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