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战拜仁数据统计:半场完美传球 防守本赛季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40  新浪体育
邵佳一战拜仁数据统计:半场完美传球防守本赛季最高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第七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客场0-5负于拜仁慕尼黑队,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这是他本赛季德甲联赛中第一次打主力,也是首次以首发身份对阵拜仁慕尼黑。

  邵佳一今天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担任右前卫,比赛中他获得了两次射门机会,不过都没能打正,此外邵佳一承担了不少的组织任务,但是遗憾的是未能制造出足以威胁拜仁球门的机会。

  以下是邵佳一上半场技术统计数据:

  
统计项目次数
射门/射正2/0
关键传球0
传球/准确传球11/11
进攻传球/准确传球5/5
传中0
抢断/成功抢断2/2
救险1
解围2
越位0
错过点球0
犯规1
被犯规1
黄牌0
红牌0

  上半场的比赛可以看出,邵佳一在传球次数上达到了全部传球都准确的程度,这是在拜仁的延森,里贝里,德米凯利斯和范博梅尔的逼抢下邵佳一表现出的数据。

  以下是邵佳一全场比赛

技术统计数据:

  
统计项目次数
射门/射正2/0
关键传球0
传球/准确传球17/14
进攻传球/准确传球10/8
传中1
抢断/成功抢断2/2
救险1
解围3
越位0
错过点球0
犯规1
被犯规1
黄牌0
红牌0

  从上半场和全场的数据来看,邵佳一在上半场的组织能力表现的不错,但是下半场在对方的严密逼抢,球队三条线明显脱节的情况下,邵佳一的传球则出现了一些偏差。

  全场比赛来看,邵佳一承担了比较繁重的防守任务,无论是解围还是抢断都是本赛季数据最高的时刻,而且两次抢断获得100%的成功率。1次救险和3次解围,也说明他在本场比赛中更多的精力用在抑制对手进攻上。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