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出局董方卓失一舞台 头球被扑错过最重要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6:00  新浪体育
曼联出局董方卓失一舞台头球被扑错过最重要机会

董方卓失去重要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曼联队主场0-2爆冷不敌考文垂早早被淘汰出局。主帅弗格森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多位新人,中国球员董方卓作为前锋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并打满全场,但是在全场不利的局势下没能帮助曼联晋级。

  上半场董方卓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很难得到什么机会,尽管曼联队中场输送了几次传中球,但是那并不是董方卓的特长。而他自己也在上半场尝试着进行了两次传中,不过效率并不很高,一次被对方后卫化解,而另一次则被对方门将马绍尔轻松得到。

  上半场落后的

曼联队下半场换上了另一名前锋坎贝尔加强进攻,曼联队场上制造的威胁开始多了起来,而董方卓有了同伴的掩护也明显得到了更多的机会。第65分钟他游弋到禁区右侧拿球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而5分钟后他创造了一次极其富有威胁的进攻险些将比分追平。纳尼在边路的传中找到了董方卓,后者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奔上角而去。但对方门将马绍尔反应奇快,他腾空后用指尖将皮球挡出了禁区,董方卓错过了最好的一次机会,而对方得球后马上打进了第二球,曼联队败局已定。

  对于董方卓来说,这个头球是一次绝对重要的机会,联赛杯是弗格森考验新人的一个重要舞台,如果那个球能够打进,董方卓也必然将在一群年轻人中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处。虽然一个进球不算什么,但是它对于在曼联的正式比赛中未入一球的董方卓代表着什么不言而喻,我们甚至可以说,这次射门也许是他加盟曼联之后最重要的一次射门。

  曼联队今年在联赛和欧洲比赛中背负着重要的比赛任务,而联赛杯也就成为了主帅用来考验新人的比赛,对于曼联队目前还打不上比赛的董方卓来说,这次机会实在是非常难得。而曼联队早早在杯赛中被淘汰,无疑意味着小董想为曼联出场的难度又增大了。(Cooke)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