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战拜仁邵佳一镜头集锦:力战黄金左翼 两度远射高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5:56  新浪体育
客战拜仁邵佳一镜头集锦:力战黄金左翼两度远射高出

邵佳一拼抢延森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第七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客场0-5负于拜仁慕尼黑队,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这是他本赛季德甲联赛中第一次打主力,也是首次以首发身份对阵拜仁慕尼黑。

  临时带队的科特布斯队主帅韦伯赛前就公布了首发阵容,邵佳一进主力阵容,第一次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时候以主力身份走进了安联球场,邵佳一以右前卫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直接面对拜仁的里贝里和延森组成的左路。

  比赛开始后2分钟,邵佳一在本方后场发现延森套边上来,他在底线拼抢延森,将他的传中阻挡出了底线。第5分钟,邵佳一前场拼抢延森被吹了犯规。

  第8分钟,邵佳一带球突击,在他试图带球杀进拜仁禁区的时候,德米凯利斯犯规,邵佳一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慢动作回放显示这次判罚稍有争议。

  第12分钟,邵佳一右路接球后没有队友及时策应,他试图带球突破,但是被

拜仁慕尼黑几名球员包围未能形成突破机会。

  第16分钟,邵佳一与罗斯特等队友连续进行前场的配合。第22分钟,邵佳一前场面对延森晃开防守,左脚分球给了接应的罗斯特。

  比赛第25分钟,科特布斯队左路传中,包抄的邵佳一冲到禁区内,他试图抢点,但是身后盯防他的延森与邵佳一发生身体接触,延森身手拉拽下邵佳一摔倒在禁区,邵佳一起身示意应该判罚点球,但是裁判没有理睬,接着邵佳一与延森就这次冲撞发生了一点争执,但是争议很快平息。

  32分钟,邵佳一前传索伦森,后者回敲,邵佳一接着传给斯科拉,但是配合失误了。第34分钟,拜仁核心里贝里中场左路控球,邵佳一从里贝里侧后方飞抢里贝里成功。

  第37分钟,邵佳一后场右路得球,在延森的贴身逼抢下没有丢球,随后邵佳一连续两次表演了成功传递。没有丢球。

  第38分钟,邵佳一禁区外远射打高了,第40分钟,科特布斯队反击,邵佳一禁区葫芦顶外左脚搓弧线远射,球再次打高。

  第44分钟,拜仁慕尼黑快速转移到左侧,跟进的延森接球后禁区试图大力射门,邵佳一飞身堵炮眼,阻挡了延森的射门,球碰出了底线。

  下半场开始后科特布斯队更加被动,第46分钟,邵佳一在两名拜仁前卫的夹击下直传,但是跟进前插的索伦森已经跑过了。第53分钟,邵佳一在拜仁的半场在多名球员的包夹下倒地铲传给队友。

  第64分钟,已经两球落后的科特布斯队调整阵容,邵佳一被鲍姆加特替换下场,他下场后拜仁三次得分,最终以5-0的比分赢得辉煌胜利。比赛后邵佳一默默的随同科特布斯队离开。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