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阵中怪现状自有理由 "世界最佳"竟只能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3:36  新浪体育
纽卡阵中怪现状自有理由"世界最佳"竟只能坐板凳

吉文(右)给哈珀让位

  新浪体育讯 在纽卡斯尔,一直以来的主力门将吉文突然打不上比赛了,新帅阿勒代斯似乎更喜欢替补门将哈珀,以致于在英超中,哈珀首发的机会更多,而吉文只是打联赛杯这样的杯赛。

  阿勒代斯公开表示,他这样决定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球员的状态。“哈珀的表现让我对自己说,我有理由把他拿下吗?没有。”

  “他的状态一直是顶级的,上周日对西汉姆,他又有两次关键的扑救。”

  “考虑到吉文过去为俱乐部的贡献,他处在一个很困难的处境里,他是英超最好的守门员之一,但现在哈珀对他紧追不放。对于一个主教练来说,还有什么比这种苦恼更好的?”

  吉文过去一直是纽卡斯尔的主力,也被认为是英超最好的守门员之一,不久前爱尔兰同胞罗伊-基恩甚至称,他眼里吉文就是世界最佳门将。但现在,吉文不得不接受坐板凳的事实,要想翻身,也许要等哈珀出现什么闪失。

  (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