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最欣赏曼联一人 英超有两支队球王亦愿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0:11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最欣赏曼联一人英超有两支队球王亦愿效力

马拉多纳欣赏特维斯

  新浪体育讯 球王马拉多纳日前敞开心扉,他的焦点是英超以及曼联,他表示,自己非常欣赏阿根廷同胞特维斯,而也很喜欢看英超的几支球队比赛,并很乐意为切尔西或曼联效力。

  根据安排,马拉多纳将在近期抵达曼彻斯特,并于10月6日在老特拉福德观看曼联和维冈的英超比赛,他届时关注的最大焦点自然是曼联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这也是球王非常欣赏的人。在夏季时,特维斯曾就转会曼联向马拉多纳征求过意见,得到了全力的支持,马拉多纳认为,特维斯能在老特拉福德取得巨大成功。

  马拉多纳说:“特维斯就像是我的儿子一样,自从我遇到他,就有这种感觉。六年前当他在博卡青年踢球时,我和他见了面,我立刻感觉他能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他让我想起我这个年龄时的样子:对于比赛非常的饥渴,充满了热情。无论何时,只要脚下有一个足球,他就很快乐。”

  “我们现在关系很密切,我的前妻和他的妻子是非常好的朋友,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英格兰看他了,另外我也想邀请他看我的比赛。”

  马拉多纳这次英格兰之行,还将参加一场纪念赛,参赛双方是1986年

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对英格兰的原班人马,当年这场比赛中,马拉多纳上演上帝之手,还攻入了世界杯历史最佳进球。马拉多纳说:“我会保证特维斯能看到一场好比赛,我仍有踢比赛以及进球的渴望。”球王还开起了玩笑:“如果这场比赛的裁判盯的严,我将只能用脚进球,但要是他走神了,谁知道呢?”

  在谈到

曼联的前锋线时,马拉多纳认为特维斯和鲁尼都是出色球员,至于特点十分互补,还需要时间来验证。“特维斯是一个格外出色的球员,他控球的时候最强,而且有令人吃惊的视野。”

  “鲁尼也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年轻、无所畏惧,对于胜利充满了激情。作为搭档,特维斯和鲁尼拥有一切条件,至于他们的风格是否合拍,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弗格森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任何能取得他这样成就的教练,一定非常出色。当然他喜欢阿根廷球员,特维斯、海因策、贝隆……阿根廷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弗格森喜欢进攻型球员。”

  马拉多纳还谈到了英超,他表示,如果还年轻,将很乐意为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球队踢球。“我喜欢英格兰的一些球员,切尔西、阿森纳、

利物浦,当然还有曼联。我尽可能多的观看英超比赛,节奏很快,令人兴奋。”

  “我踢球时,曾接到过来自英格兰的邀请,但我按照自己的意愿转会了。如果现在我还年轻,曼联和切尔西又向我发出邀请,那么我会非常认真的考虑。”

  马拉多纳还表示,自己此生唯一热爱的球队是博卡青年,这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我喜欢所有的顶尖球队,但博卡青年是我一生的球队,有一次我生病住院了,但我仍说服医生让我去现场看博卡的球,博卡青年一直和我在一起。”(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