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上赛季王牌陡然崩溃 利刃变钝刀只用一个夏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8:18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上赛季王牌陡然崩溃利刃变钝刀只用一个夏天

克劳奇变平庸

利物浦上赛季王牌陡然崩溃利刃变钝刀只用一个夏天

杰拉德上,高佬下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本赛季前10场比赛保持不败,尽管各线作战均保持强劲势头,锋线也是连连开花,但在庞大的一线阵容之中 ,总有不乐意的声音出现,克劳奇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前10场比赛中仅仅5次亮相,其中仅1次首发打满全场,另2次首发中途被换下,另外两次替补出场的时间加起来才23分钟。而算上两场国家队替补出场时间也才43分钟。出场是减少 ,状态难以调整到最佳,何时才能打破进球荒。

  克劳奇上赛季各项赛事打入24球,其中不乏侧身凌空的世界波,但贝尼特斯仍有心思将其在夏天送走,但前提是要卖得一个好价钱,但难寻新主。克劳奇就这么留了下来。看一下利物浦当前的阵容配置,托雷斯、沃诺宁和库伊特的出场时间都比较多,而可以打边锋也可以打中锋的新援巴贝尔也有不少机会,好歹荷兰人8次出场还有一粒英超进球。这样克劳奇的位置更加危险。更何况目前的情况是,利物浦中后场都有伤员,但锋线都是全勤备战,唯一偶尔有点小毛病的托雷斯位置却是铁打不动。

  本场联赛杯,克劳奇总算等到一个首发机会,赛后贝尼特斯赞扬了托雷斯+克劳奇这对锋线搭档,但实际情况却不一样。

利物浦的4个进球,克劳奇没有任何一次直接的助攻,唯一的间接功劳就是或多或少地吸引了对方的防守兵力,当然只要是个前锋也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上半场,队友们还尝试传出高球直接找克劳奇头顶,但他总被比基和杜贝里两个身材强壮的大家伙所牵制,头球摆渡也没有几次到位,直接的进攻威胁更是稀罕。

  一场比赛下来,如果不是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闪光,克劳奇平庸的77分钟表现肯定又成为批评的焦点,当然贝尼特斯的耐心也到第77分钟中止,赶紧换上杰拉德稳住局势,最终没能让雷丁获得第3次扳平比分的机会,在《天空体育》赛后评分中,克劳奇的6.0是全队最差。尽管不可否认克劳奇的战术作用,在落后的情况下,任何球队打简单的冲吊都需要一个高

中锋,而从此前的抱怨来看,克劳奇肯定对长期替补没有这个耐心,而如果在冬季转会有球队肯出个好价钱,贝尼特斯很大程度上会放走这个第5前锋。

  (斯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