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进曼联联赛杯大名单 弗格森亲口允诺给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5:25  新浪体育
董方卓进曼联联赛杯大名单弗格森亲口允诺给机会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曼联队将在联赛杯的比赛中主场迎战考文垂队,中国球员董方卓已经进入了曼联队的本场比赛的出征大名单,并且有希望在比赛中登场亮相。

  本赛季开始以前,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曾表示,联赛杯将是曼联队青年球员的舞台,因此董方卓,伊戈尔斯,埃文斯等几名新人都很可能得到出场的机会,爵爷表示联赛杯将是董方卓等年轻球员们的舞台。

  英国联合通讯社的文章介绍到,弗格森准备安排曼联队的年轻后卫乔纳森-埃文斯首发,这可能是这名北爱尔兰的现役国脚第一次代表曼联队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不过同时弗格森也提到,他希望在这支联赛杯的球队增加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比如鲁尼和萨哈两名前锋,他们都因伤错过了前一阶段的训练比赛,因此弗格森可能会让他们踢一段时间恢复状态。

  在

曼联队的出征名单上,还有两名新从葡超加盟的球员纳尼和安德森的身影,这也是他们两人融合进曼联,熟悉英国足球的一个机会。如果鲁尼萨哈进入联赛杯名单的话,那么曼联队可以打前锋的有安德森,鲁尼,萨哈,董方卓,弗雷泽-坎贝尔和布兰迪等六人,竞争将非常激烈。

  董方卓此前曾参加了两场曼联预备队的比赛,一次首发一次替补,依然没能进球,上一场对阵

曼城预备队的比赛中,董方卓甚至最后10分钟才被替换出场,而两名预备队队友坎贝尔和布兰迪都有预备队比赛进球纪录了。

  但是曼联官方网站还没有鲁尼或萨哈一定要参加本场比赛的消息,而主帅弗格森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提到,“我会安排一个比较年轻的阵容出场,但是一些球员也会得到机会,比如安德森,纳尼,奥谢。但是这些球员会得到出场机会,他们是皮奎,埃文斯,辛普森,巴德斯利,伊戈尔斯,马丁,董方卓和库沙克”。

  “所有的年轻球员都希望获得出场机会,但是也许我会带上鲁尼和萨哈作为保险,鲁尼来到我耳边说他想踢任何比赛,他想当队长,罚点球,罚任意球甚至球门球”。

  联合通讯社的非官方曼联队杯赛出征名单:

  库沙克,西顿;巴德斯利,辛普森,皮奎,埃文斯,李,埃克斯利,巴恩内斯;哈格里维斯,伊戈尔斯,休顿,安德森,纳尼,马丁,鲁尼,萨哈,董方卓,坎贝尔,布兰迪。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