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已被看作"被保护球员" 帕杜心疼爱将杯赛让他轮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6:54  新浪体育
郑智已被看作"被保护球员"帕杜心疼爱将杯赛让他轮休

本场郑智可能先打替补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中,郑智在上半场的头球助攻,帮助查尔顿队前锋伊韦卢莫首开纪录,最终本队在主场2-0击败莱斯特城队后,杀到了英冠联赛的前两名。

  这已经是郑智连续第五场比赛代表查尔顿队首发,球队在这段英冠联赛和杯赛中取得了四胜一平的成绩,表现不俗,但是高强度的联赛下,郑智的体能开始经受密集赛事的考验。

  由于英冠联赛中杀进前两名这个可以直接升级的区域,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查尔顿队将在客场连续征战,能否维持现在的排名面临不小的挑战,因此主帅帕杜决定在联赛杯中进行了轮换。

  帕杜并非要放弃联赛杯,但是他已经将杯赛看作是一个练兵场,“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升级,因此我需要保护一下我的队员。比如鲍威尔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场比赛。我要给球队中一些其他的球员一些机会对阵卢顿,我们现在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复出了,因此对于替补球员来说踢不上球是非常失望的”。

  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称,郑智可能缺席本场比赛,他将作为帕杜口中“被保护”的球员之一,很可能不参加这场联赛杯的比赛。文章提到,安迪-里德和索梅多肯定休息,萨姆和郑智两人可能也会被保护起来。

  从查尔顿官方的报道来看,郑智对阵卢顿的比赛中多半不会首发,甚至不一定会随队出征。帕杜期待着郑智能在随后比较艰苦的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